Friday, November 23, 2012

CASH金帆音樂獎2項入圍

憶蓮《路過蜻蜓》入圍CASH金帆音樂獎最佳女歌手演繹5強,和恭碩良合唱的《下雨天》入圍最佳合唱演繹5強,結果11月28日頒獎禮公布。



蘋果日報 : 顧嘉煇遺忘祖兒
2012-11-23
顧嘉煇昨日到尖沙嘴出席「2012CASH金帆音樂獎」記者會,出席歌手還有RubberBand及Kolor等。現場公佈部份入圍名單,最佳男歌手演繹五強為方大同、恭碩良、許志安、劉浩龍及古巨基;最佳女歌手演繹包括林二汶、王菀之、Gin Lee、盧凱彤及林憶蓮。由林保怡、陳豪及黃德斌主唱的《年少無知》入圍最佳合唱演繹。顧嘉煇表示現時樂壇新人多,自己沒有留意,他又透露其演唱會有兩位嘉賓:「一個係陳奕迅,另一個我記唔起個名,佢都好紅㗎。」最後終於記起是容祖兒。

明報 : 劉浩龍入圍CASH 否認新歌傳情 容祖兒被踢出女歌手五強
2012-11-23
劉浩龍昨日出席CASH 的傳媒午宴,大會公布「2012 CASH 金帆音樂獎」入圍名單,他順利打入「最佳男歌手演繹」五強,不過女友容祖兒則被林二汶、王菀之、盧凱彤、林憶蓮、Gin Lee 踢出五強,令人意外。劉浩龍說: 「今年幾首新歌反應理想,是繼當年做新人後,成績最好的一年。女友帶旺我?不講太多了,我當然會去頒獎禮,不會避忌,跟平日工作一樣,座位問題到時才算,相信不會一齊坐,男女歌手分開的。」
新歌《我信的故事》被指是對祖兒所唱的定情歌,劉浩龍說: 「這是填詞人的功勞,並非公器私用傳情。如有雷同,實屬巧合,這首歌送給我的歌迷。」
劉浩龍前晚出席CTI 新劇《第二人生》煞科宴,他當日在造型會上公開與祖兒的戀情,問到煞科是否特別感觸?他即時扮失憶: 「不記得了,我連劇中名字都忘記了。」娛圈近日喜事重重,劉浩龍被問到可有想成家立室?他說: 「現在想吃飯,今天不講這些。家人有無催婚?不講了。」
英皇:公道自在人心
對於祖兒大熱倒灶,英皇行政總裁吳雨表示: 「我們未收到入圍名單,CASH 經常都沒有我們份。祖兒今年的成績有目共睹,不需要一個半個獎去證明實力。事實上,CASH 的機制如何,無人知,公道自在人心。」此外, 今年「CASH 音樂成就大獎2012」的得主是填詞人林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