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頭條日報 : 恭碩良個唱群星拱照 張學友玩諧音掀高潮


2010-09-27
恭碩良前晚舉行演唱會,大班圈中好友紛紛出席撐場,而張學友 及林憶蓮更畀面擔任嘉賓,而恭碩良在台前爆粗,又與學友大講 「諧音字」,令全場氣氛推高。本報記者恭碩良前晚的演唱會可 謂群星拱照,除了有學友、林憶蓮及尹子維任嘉賓外,連甚少亮 相的彭羚都與老公林海峰齊齊出席捧場,而其他圈中人包括有吳 彥祖、周國賢、林家棟、陳自強、方大同及吳雨霏等,甚至不在 香港的謝霆鋒及張栢芝,亦有送上花籃祝賀他演出成功。
恭碩良在台上施展混身解數,除了自彈自唱外,更與學友合唱; 而林憶蓮就與廿四味合唱,又大跳勁舞,令全場氣氛急升,恭碩 良在台上感激學友與憶蓮答允做特別嘉賓,他強調唱歌的感覺十 分好,他很希望可以做回一個音樂人,而他一時興奮,更忘形的 在台上爆粗,而他與學友更大玩「諧音字」,令觀眾大笑,將全 場氣氛帶到高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