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新報 : 林憶蓮自嘲無新聞價值


2010-09-28
林憶蓮為雜誌創刊20周年應邀做封面女郎,順道宣傳籌備經年的全新專輯。憶蓮表示: 「這是一個很Personal的概念,所有部份我都有份參與。」仍是自由身的憶蓮,合約到底花落誰家?「我會看哪一間唱片公司的想法和我最接近,不想再用循環方式做音樂,沉悶又欠說服力。好像隔幾年就要有一首像《至少還有你》的歌,老實說,我完全沒有興趣。」我行我素的憶蓮又說,自己能夠在娛樂圈超過20 年實屬奇迹。「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新聞價值也不懂做新聞,能夠在這行這麼多年,真的很不可思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