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昆明信息港: 林憶蓮:希望昆明歌迷和我一起唱一起跳

2009-07-21
第一次到昆明的林憶蓮,感受到了春城的好天氣和媒體的熱情。今天(21日)下午,知名華語樂壇女歌手林憶蓮出席“憶蓮09LIVE昆明演唱會新聞發布會”,帶領現場觀眾一起合唱了一段《至少還有你》,讓現場氣氛升溫不少。

“憶蓮09LIVE昆明演唱會”由FM95.4汽車廣播主辦、Phaedra Media總統籌,即將于8月15日在新亞洲體育館舉行。下午2點30分,熱烈的掌聲中,一身淡雅簡約穿著的林憶蓮來到君樂酒店發布會現場。打過招呼後,林憶蓮首先對昆明誇獎了一番:“空氣清新,非常舒適,希望演唱會的時候不下雨,能看到晴朗的天空。”說到演唱會,林憶蓮表示已經開始了前期的準備,“因為這邊海拔高,主要還是體能方面的訓練,除了舞蹈練習,還爬山、做瑜伽,其次就是音樂部分的練習,這次會有經典歌、一些我自己喜歡的,還有舞曲部分。”從出道到現在,林憶蓮的經典歌曲數不勝數,她表示演唱會將持續兩個多小時,這次來昆明,她也很想知道歌迷想聽什麼歌,她表示,如果到時反響熱烈,她將會臨時為大家加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