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南方都市報 : 林憶蓮15年後 重返廣州舞台

2009-07-15

8月8日廣州開唱宣傳造勢依然低調:不想多說話只愛跳舞唱歌 今年要出新專輯本報訊 (記者齊帥)林憶蓮在闊別廣州舞台15年後,終於決定于8月8日晚重返廣州,在體育館上演“2009林憶蓮廣州演唱會”。昨天林憶蓮來到廣州為其演唱會做宣傳。最近來廣州演唱會的歌手都很低調。在許巍“很沒自信”之後,林憶蓮也表示“演唱會上不會有什麼花樣,也不會講太多話,請大家聽歌。”

老歌新唱 保證滋味不同

林憶蓮一上來就表示這場演唱會沒有嘉賓台上捧場,也沒有家人台下捧場。看噱頭幾乎成了不可能,因為她“不會說太多話”。林憶蓮希望大家能把精神集中到她的歌聲和舞蹈上。本場演唱會將有不少勁歌熱舞,林憶蓮表示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會跳舞,因為自己喜歡跳舞,而且跳舞能帶動整場氣氛。2009年,憶蓮選擇了廣州作為自己最新一輪巡演的“開篇城市”,她特別準備了各個階段有代表性的廣東歌,快慢結合,最別出心裁的是這次演出無論歌曲編排還是舞蹈都是全新的,和你記憶中的旋律會有所不同。林憶蓮保證:“雖然都是以前的歌,但感覺會很不同”。當然《當愛已成往事》、《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至少還有你》等耳熟能詳的國語經典依然會出現在演唱會上。

新專輯希望做出個代表作

林憶蓮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忙新專輯的創作,這張專輯對自己有很不一樣的意義,因為自己會參與寫歌。而且專輯以國語歌為主,將在今年推出。她希望這張專輯可以成為自己真正的代表作:“用誠懇地心返璞歸真。堅持做音樂。”談及自己的生活,她很低調,表示只是巡演、錄音、練習鋼琴,在生活上和感情上都有很努力的追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