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昆明信息港 : 林憶蓮到昆明日會歌迷 入住萬元總統套房

2009-07-20




今天(20日)晚上8點,香港著名女歌手林憶蓮出現在昆明機場,此次到昆林憶蓮將于明天下午2點,參加在君樂酒店舉行的林憶蓮“09LIVE昆明演唱會”的開票儀式,並與昆明歌迷會面。
今天下午6點30分,昆明各媒體的記者早早地來到機場等候,但由于航班晚點,遲遲沒有見到林憶蓮的身影。直到晚上8點多,林憶蓮才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出現。今年已經43歲的林憶蓮保養有方,依然保持著都市女性代言人的翩翩風度,黑色大框墨鏡、隨意的格子襯衫、牛仔褲加上秀氣的短髮,展現樸實大方的氣質,同時又不乏明星風範。走出乘客出口後,雖被大批的記者包圍,但林憶蓮還是面帶微笑地快步走出機場,乘坐一輛白色的凱迪拉克離去,整個過程並未被機場的乘客認出。據悉,林憶蓮此次到昆將下榻君樂酒店每天房價一萬三千元的總統套房。
由FM95.4汽車廣播主辦、Phaedra Media統籌的“憶蓮09LIVE昆明演唱會”將于8月15日在昆明新亞洲體育城與歌迷見面,售票工作將于明天正式啟動,本網將作為本次演唱會的協辦媒體進行全面報道,並開展贈票活動。
林憶蓮個人介紹:
曾經用《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至少還有你》、《當愛已成往事》等歌曲打動過一代人的歌後林憶蓮,是香港的少數能歌善舞、動靜皆宜的頂尖女歌手,她是香港史上首位將百老匯歌劇、昆曲、紹興戲、京劇等邊緣元素引入自己的音樂,開闢出香港新音樂時代的優秀女歌手,素有香港新音樂女王的稱號。

雲南信息報 : 林憶蓮來昆排場大
20日晚8時許,林憶蓮從香港飛抵昆明,走出機場後,她便坐上了價值68萬元的凱迪拉克離去。據了解,林憶蓮入住君樂酒店惟一一間每天13000元的總統套房,一天的餐費標準是3000元,參加完今天的開票儀式後,她將離開昆明。據悉,由FM95.4汽車廣播主辦的“憶蓮09LOVE昆明演唱會”將於8月15日在昆明新亞洲體育館深情上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