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轉載] Live09墨爾本blog文

轉自天涯 by心無漣漪 (內有21張照片)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1/670757.shtml
昨天晚上去賭場看的,林憶蓮是我很喜歡的女歌手之一,這應該也暴露我的年齡了吧。現在的小孩子應該不是很感興趣了。記得當時上高中的時候,正好聽Love Sandy那張專輯,裡面每首歌都喜歡,都會唱。就算現在我也認為那是她最出色的國語專輯,後來就只有《至少還有你》那首經典一些了。可惜的是昨天粵語歌的比重很大,就連講話都是用粵語,聽不太懂哎!發現粵語歌大部分是快歌,國語大部分是慢歌。中間換衣服的時候是倫永亮表演,他的國語好爛,唱的一首國語歌真是的很難聽懂啊!怪不得他說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唱的是什麼,但是他很可愛,中間跑到第一排去握手,說他們是VIP,所以要找他們拿紅包。還真有人準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