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文匯報 : 澳洲演唱返港 林憶蓮不提女兒

2009-02-20

Charmonde首間概念店前晚在中環開幕,創辦人胡敏珊和雲何婉薇及嘉賓林憶蓮一起主持開幕儀式,憶蓮表示剛剛在澳洲開完演唱會回港,問到有沒有和女兒同行?她即說:「不要講她,不好意思。」問到如何過情人節?憶蓮表示在香港過節,但她覺得現在很多節日已經變得浮誇,所以不需要特別去慶祝,問到她現在有沒有拍拖?她笑言沒有,隨即被工作人員拉走。
胡敏珊透露早前專誠到澳洲捧憶蓮場,問到緋聞男友龐維仁可有同行?她笑說:「和一班朋友去,情人節都和朋友們去了台灣玩。」胡敏珊之前曾揚言希望情人節有人錫她,問她有沒有願望成真?她就甜笑說:「不講你們知。」又說稍後會不停飛來飛去工作,問到工作忙碌是否暫不考慮結婚?她笑謂結婚是霎時衝動,如果那一刻有甜蜜的感覺很可能會即時結婚。
楊其龍前晚都有出席,問到他幾時結婚?他說「我現在很努力找對象。」又大讚胡敏珊是一個能幹聰明的靚女,笑言自己追求她多年都追不到,提到胡敏珊已有緋聞男朋友,楊其龍即表示鍾意未必要擁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