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成報 : 林憶蓮澳洲開騷 避過火劫

2009-02-20

「Charmonde概念店」前晚於中環IFC進行開幕禮,Charmonde Luxury Limited主席及行政總裁胡敏珊(Christie)及何婉薇聯同林憶蓮(Sandy)進行剪綵儀式。而Ba叔亦有到場祝賀契女,雖未有接受訪問但仍然心情靚靚的他,仍然大方讓在場記場拍照,認真畀足面。
當晚Sandy到場逗留不夠一小時便匆匆離開,Sandy透露在農曆新年時於澳洲舉行演唱會,期間,幸沒有受山火影響,同時亦幸運地避過了高溫的熱潮,她說︰「不過氣溫仍高達43度。」舉行演唱會期間,Sandy忙?偷閒游水,還往觀看網球比賽。問到有否難忘的事情發生?她透露期間遇上停電,使他們一度不能於酒店辦理入住手續。自言情人節時已經回港的Sandy,被問到情人節如何過時,她說:「情人節沒有特別慶祝,我覺得好多節日都變太誇張。」Sandy又透露現正忙於籌備唱片,問到是否籌備廣東碟?她表示要視乎情況而定。
結伴遊台度情人節
Christie透露由於之前在香港錯過了林憶蓮的演唱會,故新年特意飛到澳洲捧對方場,又謂之前亦有聽她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