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星島日報 : 傅穎不敢當金牌大風一姐

2009-02-16
傅穎 (Theresa) 昨日在銅鑼灣CEO舉行新碟《Dearest》簽唱會,由於名額只限100名,一些廣州專程前來的Fans未能獲配額,Theresa也有心地事前為他們簽名,並透露公司正籌備為她於廣州發行寫真集,3月將赴當地進行簽名會會晤Fans,亦成為首位Cookies成員在內地推出寫真集。
提到她聲言不敢當上金牌大風一姐之位,她稱只想默默耕耘、唱片銷量和反應好、以及能賺夠錢買樓給家人便滿足,從沒想過要跟人爭,更不想別人誤會。問到她心目中的公司一姐是誰,她說應是蔡依林和林憶蓮。另,前日情人節,Theresa表示因當日表演有點失準而不快,沒心情出外,只留在家看電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I am not wrong, 蔡依林 now is under Warner Music waaaa....
What happened to Theresa

Anonymous said...

憶蓮還需要"一姐"門面稱號嗎? 還是留給小妹妹們爭過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