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蘋果日報 : 開騷遇高溫停電 憶蓮澳洲捱餓企街

2009-02-20

一向低調的林憶蓮前晚現身腕錶店開幕活動,她透露農曆年到澳洲墨爾本開個唱,遇上高溫熱浪,不過現實生活中仍未有新的愛火花,情人節只是一個人度過。另一邊廂,胡敏珊則紅粉緋緋透露與男友龐維仁在台灣過情人節,但就強調刻下仍未有結婚念頭。
鐘錶界美女胡敏珊(Christie)近年積極開發新腕錶品牌,前晚在中環ifc開設Charmonde腕錶店,邀請好友如林憶蓮、楊其龍和雲何婉薇等出席開幕活動,Christie更邀請了篤信的寧波車到場為她祈福。
情人節誇張
甚少出席公開場合的憶蓮,透露近況說:「之前農曆年去澳洲墨爾本,做兩場演唱會,邊遇到熱浪,酒店停晒電,要企晒街,我去時成37度,未去到最高43度,停電搞到冇地方食,我仲有去睇網球。」記者問她情人節有甚麼節目,她說:「香港過,都冇乜特別,唔覺得要慶祝,覺得情人節太誇張,唔一定要情人節先慶祝。」記者再追問她現在有否拍拖,她未有正面回答,只放下一句:「Thank you。」
此外,作為新店老闆娘的Christie一面風騷,她表示十分欣賞憶蓮,她說:「佢把聲好靚,佢澳洲個演唱會我都有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胡敏珊真有face,可以請到憶蓮到賀.我想,不是有錢就叫得動憶蓮.

憶蓮,春天到了,妳會試穿不太冷的colo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