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18

自由時報 : 五月天安可 林憶蓮驚喜現身 阿信下指令 粉絲殭屍跳

自由時報 : 五月天安可 林憶蓮驚喜現身 阿信下指令 粉絲殭屍跳
2018-01-06
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9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開唱前,曾幫五月天拍過《好好》MV的林志玲特別送上百杯手搖飲料給五月天和工作人員,而繼林俊傑後,昨晚嘉賓又是「金」字輩的,金曲歌后林憶蓮在安可時驚喜現身,和五月天合唱《盛夏光年》,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過去五月天推出《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專輯,曾邀林憶蓮翻唱他們的《盛夏光年》,昨晚則是雙方首度合體同台高歌,林憶蓮說,第一次聽到五月天的歌,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演唱會錄影片段,當下就被他們爆炸性的能量震懾住,就算只是坐在電腦螢幕前,也能感受到他們跟台下觀眾的互動,是充滿愛的一個空間。
昨晚開場前下著雨,粉絲入場都拿到五月天專屬雨衣,還好天公作美,開唱後並未下雨,連怪獸都說:「原本以為要下雨,還好沒有,不能浪費這好運氣、好天氣。」怪獸原本不捨說:「最後一個週末了。」立刻被阿信嗆:「你才最後一個周末呢,我們人生還滿長的。」
昨晚天冷風大,阿信開玩笑要求粉絲冷到抽筋才願意加歌,看到台下有女粉絲故意抖得厲害,阿信笑說:「麻煩送醫急救。」另外又拱怪獸脫到剩背心,阿信說:「五月天真的有年紀了,耍帥脫一下,5秒就穿回衣服。」
五月天要求粉絲把螢光棒當鋼管,螢光棒不動身體動,結果全場粉絲被五月天搞得像「殭屍」,阿信說看粉絲跳著跳著身體應該熱了,但怪獸笑說:「身體熱但心寒!」
石頭說休息幾天沒彈吉他手癢了,瑪莎笑說:「手是沒有很癢,手癢代表你富貴手。」被石頭嗆「你嘴巴癢」,瑪莎說:「嘴巴癢倒是有,很久沒有和大家哈啦打屁。」

中國時報 : 五月天擁林憶蓮忘了JJ 金曲歌后預告新輯合作天團
2018-01-06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桃園場巡演5日進行到第9場,繼元旦場林俊傑(JJ)報到後,昨則迎來金曲歌后林憶蓮到桃園「打卡上班」,她在嗨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中驚喜出場,阿信看到林憶蓮,興奮直說:「我心跳好快哦,林俊傑來的時候我都沒那麼開心。」瑪莎更補刀:「當然,林俊傑誰啊!」但他也連忙解釋:「沒有啦,因為他是男的!」
林憶蓮2015年接到五月天邀請,一口答應在概念專輯《女也》獻聲,並選擇詮釋她最愛的〈盛夏光年〉,而後她也在「超犀利趴6」、《我是歌手》獻唱這首歌曲,只是一直未能和原曲主唱阿信同台,直到昨晚林憶蓮當場飆唱〈盛夏光年〉,讓歌迷一飽耳福,紛紛尖叫不已。
唱梁靜茹歌虧瑪莎
阿信說,林俊傑是「行走的CD」,但林憶蓮是「會飛的CD」,難得見到林憶蓮本尊,阿信更當場「公器私用」,拉著團員們和她及全場2.4萬名觀眾大合照。林憶蓮也加碼透露,新專輯中將有一首新歌是和阿信及五月天一起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林憶蓮下台後,團員們也搶著唱她的歌,即興演出〈傷痕〉、〈至少還有你〉等經典曲,準備唱到後者時,阿信突歪樓改唱梁靜茹的歌曲〈可惜不是你〉,當場讓「前度」瑪莎尷尬揮手直說:「好了啦!」
五月天昨照例邊鬥嘴邊熱唱,開場瑪莎正自我介紹時,後方的阿信和冠佑手上還拿著麥克風,竟自顧自聊起天來,阿信還不時發出巫婆笑聲,立馬被瑪莎嗆:「麥克風就放旁邊,你們會不會笑太大聲!」讓全場立即感染歡樂氣氛,持續到結束仍令粉絲意猶未盡。
林志玲送飲料慰勞
令人驚喜的是,「第一名模」林志玲昨下午突襲送上100杯飲料到後台,慰勞五月天和工作人員,林志玲2016年曾站台五月天演唱會,此舉還讓粉絲一度以為昨天嘉賓是志玲姊姊。

台灣蘋果日報 : 直播被看5648萬次 JJ林憶蓮幫腔搶風頭
2018-01-08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自去年12月23日起至昨為止,共在桃園棒球場嗨唱11場,去年平安夜以LED呈現巨型聖誕樹,跨年場更模仿職棒賽封王拋彩帶,免費開放直播半小時,累計觀看次數達5648萬次。他們先後找來林俊傑(JJ)、林憶蓮(Sandy)、周杰倫(周董)3大咖助唱,難怪五迷在大雨中依然熱血沸騰。
讚歌后「會飛的CD」
五月天桃園站第8場正好在元旦舉行,找來JJ飆唱《黑暗騎士》,6人在台上大喊:「大家好,我們是『六月天』!」加碼《月亮代表我的心》時,怪獸假裝吃味:「唱到現在,這次歌迷最大聲。」阿信答腔:「(歌迷)窩裡反!」
上周五進行的第9場,嘉賓是歌后林憶蓮,阿信說:「我心跳好快,林俊傑來我都沒這麼開心。」瑪莎附和:「廢話!他誰啊!」隨即改口:「沒有啦,因為他是男的。」阿信也補拍馬屁:「林俊傑是行走的CD,Sandy是會飛的CD。」
金曲歌王林俊傑(左三)站台時笑稱他們是「六月天」。翻攝五月天臉書
《兄弟》MV謝鐵粉
五月天陪粉絲倒數迎接2018,還模仿職棒賽封王拋彩帶。預演時,阿信不會拋彩帶,怪獸教他,他竟彩帶纏在怪獸手上,怪獸笑說:「你乾脆纏我脖子上!」阿信開黃腔回:「因為沒有比較好纏的地方……我是說手指啦!」最後現場施放30秒煙火,並首播刻劃五月天濃厚兄弟情的MV《兄弟》,感謝歌迷。
台灣蘋果日報 : 阿信 最終場冒風雨「怕鬢角亂」周董空降桃園尬五月天
2018-01-08
阿信 最終場冒風雨「怕鬢角亂」周董空降桃園尬五月天
史詩合作
金曲天團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巡演移師桃園棒球場,去年12月23日起,在戶外嗨唱11場,昨阿信在風雨中撐傘開唱,笑說:「下雨我不怕,風我怕,因鬢角會亂。」桃園站最終場拋出大彩蛋,邀來金曲歌王周杰倫(周董)同台飆歌,周董前晚才在新加坡唱完「地表最強2」演唱會,昨飛奔回台彩排。昨晚五月天與周董同台演唱《雙截棍》,再現「史詩般的合作」;6人並應景合唱《聽見下雨的聲音》,掀起高潮。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於去年3月起跑,9個多月來狂掃國內外32座城市,總場次達65場,累計觀眾人數達226.4萬人次。桃園站先後請來金曲歌王林俊傑、金曲歌后林憶蓮當嘉賓,壓軸場更是出動歌王周董。
演唱會舞台打造14層樓高的「人生移動城堡」。
彩排前聊電玩
2013年周董舉辦「魔天倫」演唱會,曾邀五月天當嘉賓,當時6人同框,歌迷誇張形容是「史詩般的合作」,尖叫聲幾乎掀翻小巨蛋。去年11月「人生無限公司」出巡美國,五月天發現台下有小粉絲,開玩笑自嘲:「會不會是被他爸媽騙來的?說要看周杰倫的演唱會。」先前幾場桃園演唱會,五月天便演唱了周董的《雙截棍》和《千里之外》,埋下伏筆。工作人員透露,童心未泯的五月天昨與周董彩排前聊電玩聊到忘我,工作人員催促「快點彩排,觀眾要進場了」,才急忙上台。
昨天公不作美,五月天備了2萬4千件雨衣發送給捧場歌迷,瑪莎昨看著穿雨衣的歌迷感性地說:「今天是在桃園這個棒球場演出的最後一個夜晚,天公沒有作美,看著大家(指歌迷),心裡覺得五月天何德何能,冒雨看我們演出給我們掌聲。玩得很high好不好!」
鼓鼓昨擔任暖場嘉賓,穿上輕便雨衣演唱。
五月天昨在桃園開唱遇大雨,但澆不熄歌迷們的熱情。
唱嗨丟雙截棍
怪獸則笑說:「終於來到最後一場了,已經在這很多天,有感情了,真的很感謝這陣子的大家,沒想到今天除了下雨,還有大風,這不是用嗨不嗨來形容,這是非常搖滾的一刻。」阿信在風雨中撐著雨傘,笑說:「下雨我不怕,風我怕,因鬢角會亂。」5人還應景唱《一支小雨傘》。
五月天昨演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結合《聽見下雨的聲音》時,周董突然從升降台上現身,引爆歌迷瘋狂尖叫。周董笑說:「好開心唷,你們(指歌迷)是真正的快樂嗎?我終於可以站上五月天的舞台耶。」阿信笑說:「大家是不是真的開心我不確定,但我確定大家都聽見下雨的聲音。」
周董開心說:「聽說前面有個嘉賓(指JJ)想組『六月天』,我不希罕,很多人都這樣講、六月天、七月天,我們乾脆組個『周五』,周一唱到周五!」讓歌迷噴笑,接著周董與阿信在舞台上熱唱《雙截棍》,兩人在台上狂甩雙截棍,玩嗨還將雙截棍丟到觀眾席,周董下台時,瑪莎目送周董搞笑說:「董仔謝謝。」五月天接下來將再赴巴黎、倫敦、新加坡等地繼續巡演。
天團上班11場 聚3.8億觀光財
名稱:人生無限公司
地點:桃園棒球場
日期:12月23、24、26、27、29、30、31
1月1、5、6、7,共11場
觀眾:1場2.4萬,合計26.4萬人次
效益:桃園站11場票房共6.3億元,推估帶動3.8億元觀光財
嘉賓:林俊傑、林憶蓮、周杰倫
亮點:● 桃園市政府為迎五月天,打造五月天彩繪列車
● 平安夜以LED呈現巨型聖誕樹送驚喜
● 跨年場模仿職棒賽封王拋彩帶,施放30秒煙火,直播近半小時,除現場2.4萬觀眾,累計觀看次數達5648萬

文匯報
2018-01-07
憶蓮做五月天桃園騷嘉賓 阿信好激動:心跳好快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正接連演出11場《人生無限公司》桃園演唱會,吸引26.4萬粉絲捧場,更有包括宇宙來的「超人力霸王」涅歐斯、歐布、傑洛、「黑暗騎士」林俊傑等重量級嘉賓和五月天一起「加班」,前日輪到「金曲歌后」林憶蓮光臨《人生無限公司》,驚喜無限,讓主音阿信激動說:「心跳好快」。
林憶蓮前日擔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桃園演唱會的嘉賓。談起五月天和憶蓮的緣分始於2015年,當時五月天推出造成強大回響的《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專輯,大力邀請神級女星助陣,憶蓮一口答應參與,並選擇她最愛五月天的一首歌《盛夏光年》全新改編詮釋,加入另類編曲,搭上她招牌虛實交錯的氣音,更多了一層時空交錯的迷幻之感,與五月天版的狂放衝撞,都讓歌迷發掘另一種聽覺樂趣。
憶蓮曾在「超犀利趴6」重新詮釋獨特迷幻版的《盛夏光年》出場,神級詮釋也讓歌迷直呼,想聽天后天團同台飆歌。等了近三年,憶蓮搭乘「大無限航空母艦」降臨《人生無限公司》,除了與五月天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也一起合唱歌迷引頸期盼的《盛夏光年》,也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專輯發行至今,首位合體的女歌手,氣氛high爆。
阿信台上豪邁脫衣
談到五月天,憶蓮表示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演唱會錄影片段,當下立即被他們爆炸性的能量震懾住,就算只是坐在電腦熒幕前,也能感受到他們跟台下觀眾的互動,是充滿愛的一個空間,憶蓮也透露新專輯和阿信有合作。多年後,五月天終於邀請到天后「打卡」,阿信興奮地說:「好激動喔,心跳好快,林俊傑來我都沒這種感覺。」引起團員吐槽,他立刻解釋:「林俊傑是走路的CD,我們今次邀請的是會飛的CD!」最後不忘要求合照圓夢。
而在唱《笑忘歌》時,5位成員走到延伸台中央時,因為歌迷的熱情溫暖了舞台,阿信表示「這個中心點是最溫暖的地方」,隨後怪獸、冠佑互相慫恿脫衣,觀眾則叫阿信脫,阿信二話不說,大方脫掉外套,被怪獸取笑指他的衣服裡面有一台暖氣,根本不怕冷。
此外,「靈魂歌姬」家家前晚再度來到《人生無限公司》報到,用《命運+塵埃》、《家家酒》和《I Love You Bon Bon》為現場歌迷帶來完美的開場,她說:「今天是我2018第一天開工,希望新的一年持續唱好歌給大家聽。」

星島日報
2018-01-07
林憶蓮令五月天心跳加速
五月天於2015年推出的專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邀請了林憶蓮(Sandy)合作,並選擇了她最愛的五月天一首歌《盛夏光年》全新改編演繹。3年後五月天日前的巡迴演唱會上,再度成功邀得Sandy助陣。身為嘉賓的Sandy道出對五月天的感覺:「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演唱會錄影片段,當下立即被他們爆炸性的能量震懾住,就算只是坐在電腦熒光幕前,也能感受到他們跟台下觀眾的互動,是充滿愛的一個空間。」
與Sandy同台,五月天的阿信十分興奮地謂:「好激動!心跳好快,林俊傑來我都沒這種感覺。」看見粉絲起哄,阿信即時解釋:「林俊傑是走路的CD,我們今日邀請的是會飛的CD!」兩人更在台上合照,而Sandy的新專輯亦將會與阿信合作。

明報
2018-01-07
林憶蓮做五月天嘉賓 阿信興奮:係會飛的CD
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於桃園舉行巡迴演唱會,請來林憶蓮擔任表演嘉賓。憶蓮於演唱會「安哥」時驚喜現身,她與五月天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及《盛夏光年》,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五月天主音阿信看到憶蓮即興奮說: 「我心跳好快啊!林俊傑來的時候我都沒那麼開心。因為林俊傑是走路的CD,我們今次邀請的是會飛的CD!」阿信還趁機拉着團員與憶蓮,跟全場24,000 觀眾影大合照。
被爆炸性能量震懾
林憶蓮表示第一次聽五月天的歌曲,是在網絡上看到他們演唱會的片段,即時被他們爆炸性的能量震懾住。就算只是坐在電腦屏幕前,也能感受到他們跟台下觀眾的互動,是充滿愛的一個空間。憶蓮又透露,新專輯將有一首新歌是和五月天一起合作。令歌迷期待。
全場觀眾變「殭屍」
由於演唱會是露天場地,現場風大又寒冷,阿信開玩笑要求粉絲冷到抽筋才會加歌,當看到台下有女粉絲故意顫抖得犀利時,阿信笑說: 「麻煩送往醫院急救!」他又要怪獸脫剩背心說: 「五月天真的有年紀了,耍帥脫一吓,5 秒就穿回衣服。」
五月天又要求粉絲把熒光棒當鋼管,熒光棒不動身體動,弄得全場觀眾變「殭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