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7

搜狐 : 沈凌林憶蓮《歌手》後台歡樂多 迷弟成人生贏家

2017-02-07
湖南衛視音樂競技節目《歌手》自開播以來,舞台上歌手之間的比拼如火如荼,但是,其中超級迷弟沈凌和女神林憶蓮這一組合由於其特別的關係一直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超級迷弟和自己的偶像能夠在一起工作,已經羨煞旁人,更有二人後台頻繁互動的圖片流出,眾多網友“一氣之下”怒贊沈凌為迷弟中的“人生贏家”。
與林憶蓮朝夕相處被網友讚為人生贏家
《歌手》開播當日,沈凌以600多張唱片的收藏量向全國觀眾亮出自己超級迷弟身份,並一度用“失控”來形容自己和林憶蓮一起工作的狀態。隨著《歌手》錄製的深入,二人除了在舞台上配合得天衣無縫,在後台更是互動頻繁。這些互動是沈凌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現在卻可以和自己從小就喜歡的偶像一起工作,一起做慈善,一起寫春聯,一起吃飯,還有來自偶像貼心的新年禮物,難怪網友稱他為迷弟之中當之無愧的人生贏家,而沈凌也用“圓滿”來形容自己。
迷弟往事被挖 何炅曾上演神助攻
上週六《歌手》第三期,林憶蓮是第一位出場的歌手,沈凌在做開場白的時候,又在全國觀眾面前“顯擺”了一把自己追星路上的一件幸福事,當年正是好朋友何炅與林憶蓮隔空喊話,在何老師的幫助下,女神迅速關注了沈凌微博。當天,節目還在播出中,就有網友迅速扒出了5年前何炅和沈凌互動的那條微博,並調侃到這年頭追星也得有個靠譜的朋友才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