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李玟坦言林憶蓮是偶像

中國青年網 2017-02-15
2月14日,歌手李玟在上海舉行發布會,為即將啟航的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造勢。圈內好友周杰倫、黃曉明、林憶蓮、TFBOYS、林俊傑、朗朗、徐佳瑩、光良、蕭敬騰等送上貼心VCR祝福。
此次演唱會被命名為“18”,與李玟最近發行的新歌同名。對於“18”這個名字的解釋,李玟坦言是在去年《我是歌手》演唱《愛的初體驗》啟發的靈感。發布會當天正值情人節,李玟坦言這是第二次與老公Bruce分開過節日,之後回香港以後會補過,她也甜蜜爆料今天老公去的地方都會有自己準備的玫瑰花。對於新一季的《我是歌手》,李玟也透露林憶蓮和她說去年的表演給了林憶蓮鼓勵來參加這個節目,李玟興奮表示能給自己的偶像帶來鼓勵真的非常激動。
阿妹是否當嘉賓是秘密 坦言林憶蓮是偶像
之前在微博之夜上,李玟現場邀約張惠妹當自己的演唱會嘉賓,發布會採訪時被問及是否和阿妹有後續的確認,李玟調皮表示是秘密。她也坦言已經邀請好多圈內好友,都在磨合時間,最後演唱會究竟邀請誰來當嘉賓,是秘密也是驚喜。
談及《18》這首歌,李玟坦言靈感源自於去年參與《我是歌手》時演唱的那首《愛的初體驗》,讓她回憶起她的少女年華。李玟在18歲的那一年參與了唱歌選秀,改變了她整個人生。回憶起過去艱苦的歲月,她坦言年輕的那段時間什麼都沒有,就只有勇氣。
上一季《我是歌手》中,李玟有著出色表現。如今新一季《我是歌手》正在熱播,被問及看好哪位歌手最後獲得歌王,李玟坦言太難抉擇,選手們大多都是自己的好友或者敬重的前輩,都是很優秀的歌手。李玟也透露林憶蓮是自己的偶像,自己早年也經常翻唱林憶蓮的歌曲。最近遇到林憶蓮,她說去年自己在《我是歌手》中的表演鼓勵了她今年參加這個節目,李玟興奮表示自己的表演可以鼓勵到自己的偶像十分開心。對於“黑馬”迪瑪希,李玟也是不惜讚美之詞。
第二次和先生分開過情人節 找對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發布會當天,恰逢2月14號情人節。李玟經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和先生Bruce甜蜜瞬間,果然情人節當天也撒了一把狗糧,遠在香港工作的Bruce拜託工作人員替他驚喜獻花,李玟也透露今天Bruce去的地方都會擺滿自己送的玫瑰花。李玟坦言:“這是第二個沒有和老公一起過的情人節,工作結束後會立刻飛回去共度蠟燭晚餐。”說完這句之後李玟才反應過來自己將燭光晚餐說成了蠟燭晚餐,被自己的烏龍逗得笑不停。至於甜蜜秘訣,李玟覺得和伴侶在一起的時候不能懶惰,要想一些可以令對方開心的事情,這樣在一起的每一日都有初戀的感覺,找對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談及演唱會,李玟坦言:這次演唱會自己期待很久,會把經典情歌和熱辣舞曲融合。據悉,李玟首輪巡演將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南京、成都、香港、台灣、紐約、洛杉磯等城市舉行。現場,李玟攜手香蕉娛樂、香蕉音樂CEO高翔啟動開票儀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