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東方日報 : 恭碩良拒紋憶蓮名上身

2016-10-17
歌手恭碩良(Jun)昨日出席紋身活動,他透露稍後會在右手腕紋身,問到會否紋女友林憶蓮的名字?Jun說:「唔會,紋名除非好有紀念價值同過世嘅親人,老婆或另一半都唔好喇,仔女都可以。」提到他早前接受電台訪問,不慎踢爆憶蓮正錄製新碟,Jun說:「講出嚟就唔係爆料,佢今次隻碟我有份參與,好開心,我係佢fans。」
恭碩良將於本月20日舉行演唱會的Jun透露憶蓮會現身支持,問到對方會否上台?Jun說:「唔會喇,佢會靜心咁聽。」

蘋果日報 : 恭碩良拒紋林憶蓮
2016-10-17
恭碩良(Jun)昨日到啟德郵輪碼頭為「第四屆香港國際紋身展2016」擔任表演嘉賓,左手已有紋身「100% Drummer」的他說:「我都打算喺右手再紋,可能一陣就會紋,到時會用facebook live直播畀大家睇。」
問到會否紋女友林憶蓮的名字?Jun說:「只有過咗身嘅人、有紀念價值嘅人、媽媽爸爸或者仔女個名先可以紋,老婆或者另一半就唔好啦。」他又指愛的紋身很老套,所以亦不會考慮。另外,他將為女友製作全新國語專輯,Jun說:「我只係fans咁參與。其實我哋做音樂隔得幾遠,因為大家都有自己嘅班底,反而係嗰種精神嘅交流囉。」

am730 : 恭碩良無意紋憶蓮上身
2016-10-17
恭碩良(Jun)昨日出席紋身展,並即席演出,他表示,打算稍後在手腕上紋身,但圖案卻並非女友林憶蓮的名字。
Jun接受訪問時稱:「我只會紋有紀念價值或者離世嘅親人,仔女都可以。」談及他早前在電台節目中提到,憶蓮正忙於錄製新專輯,他表示:「我都有份參與今次製作,我都係佢fans。」即將舉行演唱會的他,透露憶蓮屆時只會到場支持,在台下欣賞,不會踏上舞台助興。

星島日報 : 恭碩良拒紋愛的紋身
2016-10-17
恭碩良(Jun)昨日擔任《香港國際紋身展》表演嘉賓,兼且來支持紋身師傅好友,Jun亦打算在右手腕添個紋身。問到會否紋女友林憶蓮的名字?Jun直說不會,除了父母、子女、已過生的人的名字,老婆或另一半的名字都不會紋,自知是一對便行,亦不會紋愛的紋身。
Jun表示與憶蓮不只在音樂上互相影響,在精神上亦相互有着很重要的影響,各自給予對方自由度。
談到憶蓮即將推出國語碟,自稱是憶蓮Fans的他坦言有份參與新碟的製作,大讚歌曲好正,做了20首歌再作篩選。此外,Jun將於本月20日舉行演唱會,問屆時憶蓮會否上台送驚喜?Jun笑稱不好啦,讓憶蓮靜心聽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