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星島 : 恭碩良開騷唱歌感壓力 後台與林憶蓮甜密合照

2016-10-21 02:01
恭碩良(Jun)演唱會請來JW擔任嘉賓,JW身穿吊帶大露背出場獻唱《自由飛翔》,JW落台後Jun笑說:「原來JW咁,平時咁密實,今晚『嘩』!」Jun指JW唱歌與說話聲線不同,即模仿對方的嬌嗲腔說話,讚她識運氣。接著,Jun向已故美國歌手Prince致敬,表示當日收到對方過生消息哭了兩小時,指Prince為樂壇做了很多。他說:「我同女朋友講,真係要努力啲唱好啲歌。」Jun表示在台下歌手朋友面前唱很大壓力,他說:「我同其他歌手差幾皮,但我打鼓ok,係創作歌手,藝人朋友可搵我寫歌。」
另外,Jun的朋友在網上貼了合照,女友林憶蓮(Sandy)小鳥伊人般依在Jun懷中。完騷後訪問,Jun表示翌日跟Sandy去深圳開始巡迴演出,問怕不怕因颱風取消行程?他說打到來才算。與Sandy風雨同路?他說:「你想我咁講咪係啦。」Jun又說很多澳門朋友來不到看騷,幸而沒取消演出已很開心,不過擔心來捧場的台灣朋友今日未能離開。Jun表示在其他歌手面前唱歌很緊張,問有否請教Sandy唱歌?他笑說:「教唔切。」


成報 : 恭碩良相信母親 為自己感驕傲
2016-10-22
恭碩良(Jun)前晚於伊館舉行「Just AConcert 2016」演唱會,除了女友林憶蓮有現身欣賞外,圈中藝人包括林保怡、陳奐仁、林盛斌等人也有到場支持。穿上圍裙示人的Jun甫開騷即拿着結他自彈自唱,他自爆母親前晚也在場,又謂身為澳門人能在伊館開演唱會是很難得,故相信母親會為自己感到驕傲,Jun更稱:「我當這裏是迷你紅館,已當開了紅館(個唱)。」
他續指自己15歲時已在伊館為夏韶聲的演唱會擔任樂手,所以前晚重臨舊地開騷相當高興。
他再提到前晚得到不少歌手前來捧場,表示自己在他們面前獻唱感到很大壓力:「這行好細,很開心見到大家互相支持。」Jun更笑指於後台見到一班歌手朋友嘈到好似街市,但也很開心見到他們。
前晚Jun邀得王灝兒(JW)及台灣音樂人Matzka擔任嘉賓,穿上露背裝的JW被Jun取笑平時很密實:「但突然嘩!」

澳門日報 : 恭碩良開唱憶蓮撐場
2016-10-22
恭碩良“Jun Kung Just A Concert2016”前晚假香港伊利莎伯體育館舉行,不少圈中好友如林保怡、陳奐仁、RubberBand、側田等捧場,而女友林憶蓮及媽媽亦有低調撐場。
這是Jun相隔六年再次舉行個唱,所以他十分重視,整晚的演出中,他用了四支結他去演繹不同的歌曲。當他演唱到偶像Prince的經典作品《Nothing Compar es 2 U》時,有感而發道:“知道佢死訊時,我喊咗兩個鐘,然後我對女朋友講,不如我哋真係努力啲唱好啲歌。”不過Jun隨即自嘲笑說:“我知同好多歌手比,我爭幾皮,但我打鼓OK,結他都一樣。”結果引來全場觀眾歡呼聲不絕。
演唱會的高潮位都在“安哥”環節,Jun走到台下與觀眾一起合唱《愛空間》一曲時,全場大合唱,加上手機燈的襯托下,場面十分溫馨。而Jun接著唱出女友林憶蓮的《兩心花》,也盡現他罕見的溫柔細膩唱腔。

東方日報 : 恭碩良開騷 攬憶蓮後台煙韌
2016-10-22
音樂人恭碩良(Jun)前晚假伊館舉行演唱會,女友林憶蓮低調現身撐場,而在堪輿學家雲文子上載的後台合照中,Jun與憶蓮更搭膊頭攬到實,非常恩愛!擔任嘉賓的王灝兒身穿露背連身裙現身,並露出肉臂,Jun笑說:「估唔到平時咁密實,突然哇!」又笑對方唱歌與說話時的聲音大不同。
林憶蓮捧場支持恭碩良,更在後台攬住晒恩愛!
Jun表示很高興有很多歌手朋友前來支持,但在他們面前唱歌非常大壓力,又指今年很多歌手過身,當他知道美國傳奇歌手Prince離世的消息時,哭了兩小時:「我同女朋友講不如我哋努力唱好啲,雖然我同其他歌手差幾皮,但我打鼓同彈結他都OK。」

蘋果日報 : 林憶蓮低調撐恭碩良
2016-10-22
恭碩良(Jun)前晚在灣仔伊館舉行個唱,邀請JW做嘉賓,其中林保怡、曹星如、側田等來撐場,Jun的女友林憶蓮低調現身,不過完騷後在後台顯得大方得多,Jun搭實女友膊頭與友人笑晒合照。
演唱會中,Jun唱了《Nothing Compares2 U》向美國歌手Prince致敬,他表示當時知道Prince過世的消息,喊了兩小時:「點解咁多人唔揀要揀佢,為樂壇做咗咁多嘢,我同女朋友講不如我哋努力唱好啲,雖然我同其他歌手差幾皮,但我打鼓同彈結他都ok。」完騷後,Jun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昨日要同憶蓮去深圳做巡迴演唱會,未知會否受颱風影響行程,記者笑他與女友風雨同路,他笑笑口:「你想我咁講咪咁講。」

明報 : 恭碩良打風開騷林憶蓮撐足全場
2016-10-22
恭碩良(Jun)前晚在3 號風球下於灣仔伊館舉行演唱會,他穿上皮革圍裙配恤衫、牛仔褲出場,邊彈邊唱,身為女友的林憶蓮坐在控制台旁睇足全場,捧場客還有拳王曹星如、林保怡、林盛斌等。Jun 台上回憶15 歲在伊館為夏韶聲演唱會做樂手,今次輪到自己開騷,大班歌手騷前又到後台打氣,嘈到似街市,覺得非常高興,但在歌手面前唱歌壓力好大。
笑JW 唱歌說話兩把聲
台灣音樂人Matzka、王灝兒(JW)先後任嘉賓演出,Jun 介紹JW 是擁菲律賓血統的同鄉,她隨即以一身露背長裙打扮現身,唱完歌落台後,Jun 大讚她: 「估不到平時這麼密實,突然嘩!」然後又模仿聲線, 取笑JW 唱歌大聲、說話卻很嬌嗲,他說: 「我意思說她識運氣。」
Jun 又向美國傳奇歌手Prince 致敬,自爆得知對方過身哭了兩小時: 「他為樂壇做了很多,我同女朋友講,我們都要努力唱好歌,雖然我同其他歌手差幾皮,但我打鼓、彈結他都OK。」
擔心台灣朋友受影響
Jun 騷後受訪表示,見到眾多歌手、女朋友和媽媽支持,非常感動,並透露翌日與憶蓮孖住上堔圳做巡迴演唱。
問到打風會否取消行程?他說:「打到來再算,不過今日有好多澳門朋友無船過來,原本有想過打風取消呢個騷,我都會照上台彈,因為要幫Viu TV 拍特輯,結果無取消當然開心,但擔心台灣過來的朋友無機回去。」笑他和憶蓮風雨同路?Jun 笑說: 「你想我咁講,就咁講啦!」講到他嫌自己唱歌不夠好,有無請教憶蓮?他笑說: 「教唔切。」

頭條日報 : 林憶蓮肉緊拍手 撐恭碩良開騷
2016-10-22
恭碩良(Jun)前晚於灣仔伊館舉行演唱會,女友林憶蓮(Sandy)現身撐場,更投入地不停拍掌。表演嘉賓JW身穿吊帶大露背出場獻唱,JW落台後Jun笑說:「平時咁密實,今晚『嘩』!」Jun指JW唱歌與說話聲線不同,即模仿對方的嬌嗲腔說話,讚她好識運氣。
完騷後訪問,Jun表示翌日跟Sandy去深圳開始巡迴演出,問怕不怕因颱風取消行程?他說打到來才算。與Sandy風雨同路?他說:「你想我咁講,咪係啦。」Jun表示在其他歌手面前唱歌很緊張,問有否請教Sandy唱歌?他笑說:「教唔切。」此外,Jun的朋友在網上貼了合照,女友林憶蓮小鳥依人般依在Jun懷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