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星島日報 : Kim Robinson「剪」出自信心

2016-02-02
來港發展40年的星級髮型師Kim Robinson推出第一本專為亞洲女性編著的髮型指南,林青霞、周汶錡、林憶蓮、汪明荃等圈中好友都願意為其著作當模特兒,可見他在業界的地位。Kim揚言贏得顧客的信任全因每次落刀都全力以赴,因為他相信髮型可以令人增加自信、改變人生。文:Joyce 圖:鄧國良
Kim Robinson早前推出亞洲女性髮型指南《Go Get Gorgeous》分享其髮型設計心得,他40年來的星級顧客都傾巢而出當書中模特兒,不過奇怪的是他選了名不經傳的模特兒August當封面主角。他解釋說:「從前August的模特兒公司找我給她理髮,叫我簡單修剪就是,不要剪掉長髮,之後就帶她上內地發展。3個月後我在港遇見她,她告訴我生活不開心,在內地試鏡全部失敗,感覺不被愛。後來我替她改變髮型,令她的個性走出來,今天,她已經到了紐約發展,曾替Calvin Klein行天橋。」
幸獲林憶蓮鼓勵
他強調專業的髮型設計不是扮靚那麼簡單,而是能令人增加自信,打開人生路上的大門,因此他會為每次髮型設計全力以赴,盡量讓客人滿意。多年來Kim更與不少名人由顧客關係變成了好友,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今次有份當模特兒的林憶蓮了。「我是看着她由女孩長大,多年來一直關係密切,她每次做巡迴演唱會都會帶着我周圍走,年輕時我說話率直,她已教我招呼大明星,就算我事業上曾經歷低潮,她亦一直支持我。」
感激林青霞信任
Kim更難得邀得大美人林青霞拍照,令著作更加星光熠熠,「青霞幫襯我30年了,她是城中美麗Icon,令我都覺得很榮幸。當年她因為欣賞我,就說不如你來我的時裝店Esprit開鋪,我便可以叫所有朋友來,我很感激得她信任。」Kim又表示周汶錡剛誕下兒子不久,便復出當他著作的模特兒,亦令他十分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