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hk01 : 林憶蓮再攻紅館 邀重量級嘉賓助陣

2016-01-14
樂壇天后林憶蓮今午為3月的《2016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舉行記招,席上更邀請了製作班底兼好友倫永亮、黃柏高以及來自台灣的陳鎮川為演唱會造勢。闊別4年再次於香港舉行演唱會的憶蓮表示非常期待是次演唱會,「今次可以與全新的製作班底合作,感到非常開心,希望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舞台給大家。」
林憶蓮神聖的聲音
憶蓮在記招上解釋了演唱會主題「PRANAVA」的意思:「PRANAVA一詞是來自於梵文,意思是指神聖的聲音。」有份參與演唱會音樂設計的倫永亮指今次演唱會主題「PRANAVA」令他的音樂路上獲得新靈感,「憶蓮每張專輯都有驚喜給歌迷,十分值得讓後輩歌手學習。」另外,今次是憶蓮首次與來自台灣的著名製作人陳鎮川合作,希望可以令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至於新專輯計劃,憶蓮透露現正製作中,而演唱會上亦會獻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