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憶蓮開騷預埋恭碩良

蘋果日報 : 憶蓮開騷預埋恭碩良
2016-01-15
林憶蓮昨日於尖沙嘴宣佈將於3月26日起舉行一連3場演唱會,上次演唱會與男友恭碩良合唱,問到今次男友會否擔任鼓手?憶蓮甜笑說:「梗係有,點會冇。」至於會否再合唱?她透露合唱歌很難找,而且上次太經典了。
早前憶蓮於內地節目《中國之星》擔任許志安及常石磊的推薦人,她覺得藉此重新喚起對音樂的熱誠,今次演唱會都希望邀請被推薦歌手擔任嘉賓,另外再邀請在節目中出色樂手來港演奏。
至於演唱會由台灣製作人兼憶蓮經理人陳鎮川製作,負責音樂部份的倫永亮被司儀問到會否需要兩個月不眠不休構思時,他竟然聽錯為「會否需要兩個人瞓」,而黃柏高則送贈水晶法螺,寓意憶蓮擁有通透天籟之聲。


澳門日報 : 憶蓮開騷確認男友現身
2016-01-15
樂壇天后林憶蓮(Sandy)將於三月廿六至廿八日舉行《PRAVAN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還沒開售就已經因為預售成績太理想而加了一場。昨日Sandy在記者會上表示,PRAVANA是梵文“神秘的聲音”,而這次主題“造樂者”,Sandy表示:“除了是音樂的樂,也是快樂的樂。”Sandy昨日與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及音樂總監倫永亮出席了記者會,主辦方之一的黃柏高(Paco)亦有到場。被問到如何游說Sandy開騷?Sandy即搶答說:“唔需要游說!”又指Paco是自己非常尊敬的人,可以與對方再次合作非常開心。
這次演唱會的焦點亦集中在Sandy的服裝上,但她一向不是賣弄性感的,她婉轉地說性感就留給音樂總監去做。
不過歌迷們最關注的當然是男友恭碩良會否出現,Sandy甜笑著說:“當然有,怎可以沒有呢。”但被問到二人會否合唱,Sandy就語帶神秘地說讓大家去想。
最近Sandy在內地歌唱比賽擔任評審,她坦言感覺特別,尤其跟其他歌手合作,喚醒了她做音樂的熱誠,除了認識一些歌手外,也認識了很多樂手,獲益良多。


大公報 : 憶蓮 「冒險」再登紅館
2016-01-15
「2016 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三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於紅館舉行,昨舉行記者會。今次演唱會的製作人陳鎮川、音樂總監倫永亮及太陽娛樂的黃柏高(Paco)都有出席。Paco向憶蓮送上水晶法螺,他指透過螺可以聽到海洋的聲音,憶蓮的聲音如天籟一樣,而在佛教,法螺代表祝福。
今次演唱會的主題是造樂者,而PRANAVA是梵文,憶蓮笑言自己都讀錯了幾次,這個字的意思是神秘的聲音,亦是被創造出來的第一個音。
這次憶蓮相隔四年再踏紅館開騷,她笑言也不覺得隔了這麼久,今次會用上全新班底,特別找了陳鎮川合作,現時對方亦是自己的經理人。陳鎮川亦表示自己是首次為香港歌手擔任演唱會製作人,加上憶蓮用全台灣班底,真是十分冒險。
預埋男友
被問到會否加場時,憶蓮說: 「我當然想加場啦!」問到會否想自己喜歡的鼓手(男友恭碩良)也出現呢?她甜笑說: 「當然有啦!點可以冇喎!」問到他們會否像上次演唱會那樣合唱?她坦言要找合唱歌好難,上次唱的歌已是經典。她又透露正努力製作國語及廣東專輯,演唱會前一定會有新歌給歌迷聽。
另外,憶蓮最近擔任內地歌唱真人騷的評判。她表示擔任推薦人學到很多,也是特別的體驗,很多謝她推薦的歌手都很努力,好像許志安、常石磊。問到會否請他們做演唱會嘉賓?她笑言如果他們有空,當然希望他們出現。至於演唱會的服飾,憶蓮表示會繼續用環保作為主題。被問到會否環保得來很少布?她笑言要留給音樂總監倫永亮,他將以全新性感可愛形象出現。


am730 : 憶蓮:唔可以冇恭碩良
2016-01-15
林憶蓮(Sandy)將於3月26至28日,舉行《PRAVAN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還沒開售,由於預售成績太理想而加開一場,昨日Sandy特別舉行記者會宣布加場,問到其男朋友恭碩良,會否在演唱會上出現,Sandy說:「點可以冇佢!」
Sandy稱,PRAVANA是梵文「神秘的聲音」的意思,而這次主題「造樂者」,除了是音樂的樂,也是快樂的樂,演唱會更請來台灣製作人陳鎮川擔任製作,因此以台灣班底製作是一大突破,不過歌迷們最關注,當然是Sandy的男朋友恭碩良會否在演唱會上出現,Sandy甜笑著說:「當然會,點可以冇佢呀。(是否一起演繹合唱歌?)暫時都未知道,因為上次同佢合唱太經典啦!」Sandy又說目前正在製作國語和粵語兩張新專輯,預計演唱會將有新歌送給樂迷。


晴報 : 相隔四年再踏紅館 憶蓮預告恭碩良必上台
2016-01-15
久未在港露面及開騷的林憶蓮(Sandy),將於3月26至28日舉行《PRAVAN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已四年沒有在香港開騷的憶蓮,門票還未公開發售,昨日記者會上已落實加開一場。而男友恭碩良雖然沒有現身記者會,不過憶蓮卻甜絲絲告知歌迷:「怎可以沒有他!」
演唱會首次舉行記者會,大會已隨即宣布加場,昨天憶蓮穿上一襲白色裙亮相,對於今次演唱會未售票已加場,她感到十分高興。
憶蓮在記者會上解釋今次演唱會主題,她說:「PRAVANA是梵文『神秘的聲音』,而這次主題『造樂者』,除了是音樂的樂,也是快樂的樂。」而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及倫永亮也出席了記者會,陳鎮川笑說第一次做香港的演唱會,以台灣班底是一大突破,為此演唱會前後已談了一年半。
訪問環節全程由大會司儀代記者發問問題,問到憶蓮會否有大家想見的鼓手(男友恭碩良)在台上出現?憶蓮甜笑表示:「梗係有,怎可以沒有他!」至於會否繼上次演唱後再合唱?她就直言合唱歌確是很難找到,上次合唱太經典了。憶蓮又透露會同步製作廣東及國語碟,並預告演唱會上最少會獻唱一首新歌。
歌衫循環再用
憶蓮最近擔任內地節目《中國之星》參賽者許志安及常石磊等的推薦人,她指過程中學習到許多,是一次特別體會,尤其參賽歌手會重新喚起自己對音樂熱誠,所以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亦很希望邀請被推薦歌手擔任嘉賓。憶蓮又指,節目中發現很多平時少接觸的樂器及出色樂手,因此希望邀請他們來港演奏,至於演唱會服飾方面,她會延續近年習慣,將歌衫以循環再造設計製作。


星島日報 : 憶蓮三月開騷搵男友助陣
2016-01-15
林憶蓮昨日為三月舉行的演唱會舉行發布會,但一改慣常記招做法,實行效法大牌韓星,不設傳媒問答環節,只交由司儀發問預設問題,由她作答。
問到男友恭碩良會否繼續擔任演唱會的鼓手?憶蓮爽快地謂:「當然會啦!怎會沒有。(會否再次合唱?)合唱很難決定,上次已經很經典。」
談到她為內地歌唱比賽擔任評判,憶蓮表示這次以推薦人身分參與,有很特別的體驗,更要多謝她所推薦的歌手許志安和常石磊,喚醒了自己的熱情。憶蓮說:「如果他們有空,當然希望他們能出現在我的演唱會。」她又表示在比賽中認識了一些內地很有特色的樂手,所以三月演唱會的觀眾有機會欣賞到不常聽到的樂器。


頭條日報 : 憶蓮預恭碩良做鼓手 盼個唱再加場
2016-01-15
林憶蓮將於三月舉行《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昨日出席演唱會記者會時透露,將依舊由男友恭碩良任演唱會中的鼓手,但就未必會像上次般合唱再續經典時刻。本報記者
林憶蓮昨日為三月舉行的演唱會舉行記者會,不過卻一改慣例,改為效法大牌韓星般完全不設傳媒訪問或發問環節,只交由司儀提問預設問題。
問及男友恭碩良會否依舊擔任憶蓮演唱會的鼓手?憶蓮表示:「當然有喇,點會冇!」追問可會像上次演唱會般跟男友合唱製高潮?她坦言:「合唱好難揀,因為上次已經好經典。」
憶蓮的演唱會暫定開三場,她稱很希望加場,又指之前以推薦人身分參與內地歌唱比賽《中國之星》,很多謝她所推薦的許志安及常可磊,因他們喚醒其熱情,更說:「如果佢哋得閒,希望能出現喺我嘅演唱會。」
另外,主辦機構之一、太陽娛樂文化經理人黃柏高(Paco)送上一個水晶海螺給憶蓮,喻意其天籟之聲加上佛教法螺的祝福令演唱會成功。


成報 : 林憶蓮全新班底合作開騷
2016-01-15
相隔四年,林憶蓮(Sandy)3月再踏紅館開演唱會,昨日她於圓方一酒店舉行記者會。
憶蓮從煙霧中亮相,先講演唱會點題,她表示個唱名稱「PRANAVA」是梵文,意謂是神聖的聲音,今次個唱的主題是「造樂者」,說音樂可以帶給大家歡樂,今次會與台灣團隊合作,是全新班底。
Sandy「吉祥物」
台灣製作人陳鎮川及與sandy合作無間的倫永亮(Anthony)現身,主持介紹倫永亮時指他是Sandy的「吉祥物」,而陳鎮川今次擔任個唱的製作人,他表示與對方認識已久。Sandy說:「除了今次演唱會合作之外,他已為我處理經紀事務。」
主辦之一的黃柏高(Paco)亦有出席記者會,Paco笑言「: 看到Sandy的吉祥物Anthony與自己的服裝打扮相似,自己應該也是她的吉祥物。他特意準備了一個水晶法螺給她,寓意Sandy有天籟之聲晶瑩剔透,聲音來自大自然,更有祝福之意。Sandy 同時亦獲贊助商送贈一盆植物,在燈光下不用洒水、能自給自足。
喚起音樂熱誠
在訪問環節中,司儀問憶蓮會否有大家想見鼓手(男友恭碩良)在台?憶蓮笑說:「當然有,怎會無。」但找合唱歌很難,到時未必有合唱。至於會否繼上次演唱後再合唱?
問到她最近擔任內地節目《中國之星》參賽者許志安、常石磊等推薦人,會否邀請他們做嘉賓?憶蓮說「: 過程中學習到好多東西,是一個特別體會,參賽歌手會重新喚起我對音樂熱誠,今次演唱會,都好想邀請被推薦歌手擔任嘉賓。」

太陽報 : 相隔四年再踏紅館林憶蓮收法螺獻靚聲
2016-01-15
天后林憶蓮相隔四年再於紅館開騷,由3月26日起一連三日舉行《2016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她昨日出席個唱記者會時,獲主辦單位之一的黃柏高送上水晶法螺,寓意她的聲音是天籟之音。問到男友恭碩良可會再次為她擔任鼓手?憶蓮表示必定會,但未必會再合唱:「好難諗,上次嗰個咁經典。」提到近日為內地節目《中國之聲》擔任推薦導師,她表示從推薦的歌手身上獲益良多:「好似安仔(許志安),同佢合作喚醒我做音樂嘅熱誠。」


東方日報 : 憶蓮預男友晒「鼓」合唱難突破
2016-01-15
相隔四年再度踏上紅館開騷的林憶蓮,記者會上直言男友恭碩良屆時必定上台支持,但指上次演唱會的對唱實在太經典,今次難再有突破!
憶蓮出席記者會,坐低時露出「蠱惑的腿」!
睽違紅館四年的天后林憶蓮,將於3月26至28日假紅館舉行《2016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日記者會上,憶蓮表示今次會與台灣班底合作,台灣製作人兼其經理人陳鎮川將擔任製作人,音樂總監則是與憶蓮合作無間的倫永亮。當主持問到倫永亮為了憶蓮可否兩個月唔瞓?他卻聽唔清楚而以為講「兩個人瞓」,惹來全場大笑!而主辦單位之一的黃柏高特意送贈水晶法螺給憶蓮,寓意其聲音晶瑩剔透是天籟之音,更有祝福的意思。
預告有新歌聽
訪問環節由大會主持發問,問到男友恭碩良屆時會否在台上擔任鼓手?憶蓮說:「梗係有,點會冇!(好似上次演唱會咁合唱?)合唱歌好難諗o架!上次嗰個咁經典。」她又指現正同時籌備廣東及國語兩張唱片,並預告大家將會在個唱中聽到最少一首新歌。
做導師學到嘢
提到在內地節目《中國之聲》擔任推薦導師,憶蓮表示是特別體驗:「學咗好多嘢!我要多謝我推薦嘅一啲歌手好努力,好似安仔(許志安),同佢哋合作喚醒我做音樂嘅熱誠。(請佢哋做嘉賓?)佢哋得閒都希望佢哋出現。」她又指在節目中發掘了很多一流的樂手:「有啲特殊嘅樂器,例如蒙古嘅馬頭琴,平時聽唔到。」


文匯報 : 林憶蓮開騷 預恭碩良出現
2016-01-15
林憶蓮昨日召開記者會,公佈《2016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3月26日至28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音樂總監倫永亮及太陽娛樂高層黃柏高(Paco)均有出席,Paco更即場送憶蓮水晶法螺,寓意透過螺聽到海洋的聲音,憶蓮的聲音就如天籟一般,法螺於佛教亦是代表祝福。
今次演唱會主題為「造樂者」,演唱會以梵文「PRANAVA」取名,憶蓮帶笑表示自己最初也讀錯了幾次,要瑜伽導師教她正確發音。憶蓮指「PRANAVA」意思是神秘的聲音,是創造出來的第一個音,上瑜伽課會知道這是一個共震音。
憶蓮接受司儀提問會否加場?她坦言也想加場,被問會否想自己喜歡的鼓手(恭碩良)也出現?她甜絲絲說:「當然有啦!怎可以沒有他呢!」又會否像上次演唱會一起合唱?她表示要找合唱歌好難,上次唱的歌已是經典。至於憶蓮目前專注為國語及廣東專輯錄音,會於演唱會前讓歌迷聽到她的新歌。
憶蓮最近擔任內地歌唱真人騷評判,她感覺擔任推薦人着實學到不少經驗,亦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很多謝她推薦的歌手如許志安及常石磊均很努力,跟他們一起再次喚起自己對音樂的熱誠。會否請二人做演唱會嘉賓?她笑指要是他們有空,也希望能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出現。今次演唱會的舞台服飾,憶蓮會繼續沿用環保主題服飾。笑問少布最夠環保?她笑說:「這要留給音樂總監倫永亮,他會以全新性感和可愛的形象出現給大家看!」


明報 : 林憶蓮3月紅騷開騷 性感重任交給倫永亮
2016-01-15
林憶蓮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3月尾舉行3 場《2016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闊別紅館4年,她期待再與歌迷會面,透露今次除了合作無間的「吉祥物」倫永亮繼續做音樂總監之職外,其餘製作班底均換上首度合作的台灣團隊。
林憶蓮紅館騷換上新班底,問到鼓手男友恭碩良會否保留在樂隊成員之列?憶蓮毫不猶豫派定心丸,她說: 「當然有!怎可以沒?」
換班底不換恭碩良
問到兩人會否再合唱?她就有點保留,指這事很難說實,因為上次的合唱太經典。憶蓮透露今次演唱會充滿新的構思和想法,對自己和觀眾來說會是很大的衝擊,故希望歌迷到時能以開懷的心情、開放的思想和態度去接受她的演出。演唱會暫定3場,憶蓮稱加場與否視乎票房反應,她當然想加場,又透露正在同步製作廣東及國語唱片,大家在演唱會上將會至少聽到一首新歌。
提到演唱會服飾,憶蓮表示會沿用上次演唱會的環保服飾概念,設計師已在努力中。她笑言性感的重任將交由倫永亮負責,指倫永亮到時會以性感形象示人。內地歌唱節目《中國之星》進入尾聲,憶蓮說這趟當「歌手推薦人」是個很特別的體驗,讓她發現了很多一流的歌手及樂手。憶蓮感謝許志安、常石磊一直以來的努力,喚醒了她對音樂的熱誠,希望眾人有時間的話,能參與演出她的個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