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6

唱《當愛已成往事》 安仔“表白”林憶蓮

2016-01-07
《中國之星》昨晚完成了第九期節目的錄製,本場的主題是“向推薦人致敬”,歌手們將選擇推薦人的曲目,改編翻唱。林憶蓮為許志安選擇了一首《當愛已成往事》。作為電影《霸王別姬》的主題曲,《當愛已成往事》原唱是林憶蓮和此歌的詞曲作者李宗盛。而唱完這首歌,許志安現場向林憶蓮表白:“謝謝sandy,我愛你。”舞台上,唱完《當愛已成往事》的許志安熱淚盈眶,連主持人程雷也佩服他的勇氣:“我本來覺得在華語樂壇能夠用這種方式演繹一首經典曲目的音樂人只有一個,他的名字叫李宗盛。沒想到今天安仔你也可以這麼做?”許志安則在現場用“表白”來感謝林憶蓮:“謝謝sandy,我愛你。”安仔表示,這句“謝謝”是出于林憶蓮對自己的信任:“我說要謝謝Sandy的原因是,她有一次跟我說,你有沒有考慮在這個主題當中唱這首《當愛已成往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信任。”

安仔沙聲上陣比賽
2016-01-04
許志安為參加內地歌唱節目《中國之星》,每星期都要香港和內地兩邊走,安仔只能犧牲睡眠時間,連續兩晚半夜三更練歌練舞備戰,節目中播出安仔在凌晨四點,還在練歌房練歌,而另一日,推薦導師林憶蓮也陪伴安仔排練至凌晨三點。
未有充足的休息,加上比賽壓力,到正式演出時,安仔的聲線明顯變得沙啞,他說:「工作太忙,排練時間又總是好像不夠,這一直是我難過的地方,但慢慢又習慣了,因好多好的東西都是逼出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