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文匯報 : 安仔唱《紅日》反敗為勝

2016-01-25
戰況愈來愈激烈的《中國之星》,第10集繼續以PK賽形式進行,每位推薦人派出旗下歌手作賽。 今集主題是「致青春」,許志安以《那些年》上陣,雖然充分發揮了他「港味情歌王」的風格,但他與同屬林憶蓮旗下的內地歌手常石磊(石頭),卻先後敗給由崔健推薦的譚維維,未能為林憶蓮隊取分。
按照大會規定,林憶蓮要派出代表,與另一隊的歌手平安進行PK戰,最後她選擇了分數較高的安仔,進行這場終極挑戰。贏,可以留低;輸,要馬上出局,絕對是生死之戰。歌手平安以慢歌作賽,相反,安仔以廣東快歌《紅日》迎戰,在尾段,更將副歌部分唱快一倍。安仔邊跳邊唱,隊友石頭更為他鋼琴伴奏,兩位隊友一起拍住上。
到畀分時間,崔健繼續語出驚人,指兩位終極挑戰代表的歌曲,他都不喜歡,但對比當晚其他參賽者,崔健最後還是選擇打分給安仔。除了評判的分數,還有現場501位觀眾即場投票,最後安仔以52﹪的成績,成功打敗只佔48﹪的平安,可以繼續挑戰下一集。

中國新聞社
2016-01-25
本期《中國之星》主題是“青春”,當晚,吉克雋逸演唱了新歌《Lotion Song》,演唱時,她有些慵懶地開腔,有些低啞的唱腔亦恰到好處地表現了歌曲中溫柔的力量,得到林憶蓮稱讚。
對於大家最關心的白髮造型,吉克雋逸笑稱靈感來自劉歡,“看劉老師也是有一縷白頭髮,我覺得特別時髦,所以我就整一腦袋。就希望我唱完全這樣首歌,自己以後到了老的時候,也是一個時髦的老太太”。
被問為何選擇一首大家不太熟悉的新歌,吉克雋逸強調,自己並非只擅長民族風,她認為青春就要多去嘗試。據悉,雖然林憶蓮把票投給吉克雋逸,但她最終票選上仍然未能贏過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