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鄭秀文力誇林憶蓮是好導師 避談崔健抨擊許志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X52xsCDtg

最美推薦人林憶蓮
許志安, 常石磊談憶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xEMLIKBZA

林憶蓮為許志安煲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FG-wWmvys

澳門日報 : 只感謝憶蓮推薦 秀文懶理安仔被批
2015-12-06
鄭秀文(Sammi)、林子祥、Twins 前晚應邀出席潮店開幕禮。Sammi獲大會送贈一部單車,她笑言:“我現在煩惱把單車放在家中哪裡?我唔識點踩!小時候爸爸冇教,明天要開始學。(安仔教你?)我覺得他唔識,他亦唔會教我。”聖誕節將近,Sammi表示想跟爸媽一齊過節:“因為他們年紀都好大啦,不過老人家要吃中餐有點煩惱,唔食火雞的話,要食白切雞。”Sammi也透露安仔聖誕特別忙,但早前兩人已去了歐洲旅行,感覺非常正。
提到許志安早前參與內地歌唱節目被崔健批評一事,Sammi說:“要感謝林憶蓮的推薦,不斷給安仔鼓勵和抽時間去教他,我都冇想到要花那麼多時間教他,非常感動。”但她也懶理老公被批評,只說:“作為另一半,我最關心他冷不冷。每次去上海他都說很冷,我最擔心他的身體,其他我都不會去理。”Twins日前在廈門的“中國城市時尚盛典”獲得 “亞洲榮耀組合”大獎,兩人坦言今年收穫很多,非常開心。提到年底的演唱會,阿Sa說:“每一天都非常累,練舞五、六小時。”阿嬌就說:“我最擔心的是現在排完舞全身濕透,像沖完涼一樣超級多汗,演出時點算?”阿Sa立刻說:“我幫你抹,導演已答應放很多風扇了。”阿Sa早前在生日派對上飲醉的短片近日流出,阿Sa嘆道:“反正那件事情已經過去,這幾天已經被朋友不停嘲笑。那天真的挺醉的,我媽媽一邊看一邊說,女兒你幹嘛會那麼粗魯?你可以溫柔一點嗎?”阿嬌就取笑她說:“你可以更粗魯一點。”問到是否有不開心的事情?她坦言不是,因為開心才會喝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