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林憶蓮也會“魔性笑”

2015-12-29
此前《中國之星》的花絮節目《解碼中國星》中,林憶蓮在休息室內一段有些“魔性”的笑聲“嚇呆”了不少網友,歌迷們紛紛表示沒想到“女神”也有如此“女神經”的一面。
林憶蓮對待自己推薦的歌手一直都是盡心盡力,她時不時就到歌手休息室看望他們,許多有趣的畫面也被設置在休息室內的攝像頭記錄下來。有一回林憶蓮去常石磊休息室探望即將出戰的“石頭”,恰好常石磊正舉著自拍杆玩自拍,她推門後躡手躡腳地走到“石頭”身後,出其不意地從他背後探出頭來,調皮可愛。常石磊顯然被嚇了一跳,隨即反應過來便拉著林憶蓮一起自拍。
歌手上場前,林憶蓮總會雷打不動地到休息室挨個給他們加油打氣。錄製第三期節目時常石磊重感冒,得知此事的林憶蓮特地到“石頭”休息室傳授給他“林氏熱身秘籍”,只見sandy隨性地晃動自己的身體,手腳並用,這兒抖抖那兒晃晃,她說這樣有助于熱身。“石頭”有些僵硬地跟學起來,但似乎怎麼做都不太自在。而自第五期節目改成團體賽後,推薦人戰隊的歌手休息室也合併為一間,這讓林憶蓮的賽前教學更加方便了。這回她傳授的是“林氏開嗓絕招”——大笑,她說笑出聲來有利於開嗓,並“哈哈哈哈”地示範起來,許志安、常石磊緊隨其後,大笑聲充滿了整個休息室,於是便有了觀衆在節目中看到的“魔性”一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