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深圳都市報 : 那英+林憶蓮+白智英 “天后軍團”加盟浙江衛視跨年 (深圳)

2015-12-10
繼確定了“跑男團”全員齊聚的重磅陣容後,浙江衛視“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會再曝驚喜:華語天后那英、林憶蓮,韓國情歌天后白智英將空降深圳“春繭”體育中心。作為首位獲得台灣“金曲獎”的內地歌手,那英曾11次登上央視春晚並創下多項唱片紀錄,是名副其實的實力唱將。林憶蓮曾有單曲進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pop 100,唱功也一直深受業界以及粉絲的認可。此次來到深圳跨年,不知兩人能否在一年之後再次同台演出。而除了兩位華語天后外,曾演唱各部大熱韓劇OST的韓國歌后白智英,將首度在中國跨年開嗓獻聲。3大天後聚首PK,好看著呢!
那英和林憶蓮我們是很熟悉了,韓國OST女王白智英就值得好好說一說。被封為韓國“珍妮弗·洛佩茲”的白智英,自1999年推出第一張專輯以來,已擁有近200首作品。其所演唱的韓劇主題曲,無論是《黃真伊》中的《壞人》、《秘密花園》的《那個女人》,還是《屋塔房王世子》的《過了很久》,每一首都是能夠催人淚下的經典之作。
12月31日晚,我們且看兩位華語天后那英、林憶蓮聯手,與白智英上演中韓大PK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