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記得憶蓮盛放"2CD滾石2015重新發行 (外表沒明顯分別)

澳門日報 : 憶蓮盛放堪回味
樂與聲 | By 林歷奇
2015-12-17
林憶蓮“記得憶蓮盛放”是一九九六年推出的演唱會作品,近期唱片公司再度以雙CD集重新推出,讓樂迷重溫當年她的演唱會盛況。
憶蓮唱自己的流行曲《沒有你還是愛你》,由周禮茂填詞,憶蓮唱來非常出色。《依然》由林振強填詞,她在台上唱出一定水準。《你令我性感》、《野花》、《微涼》串燒,她一口氣唱出這幾首快慢樂曲,令歌迷陶醉不已。
《激情》是她初出道改編自英文流行曲,經林振強填詞成好作品。《滴汗》亦是改自英文歌,現場鋼琴彈得很流暢,配合鼓聲很有節奏感。《瘋了》亦是她的大熱樂曲,演唱會中唱此曲,很能配合她的舞蹈及台風。她以普通話唱李宗盛作品《夜太黑》,咬字準,音色靚,成為一首耐聽歌曲。她唱李宗盛名曲《夢醒時分》亦唱出此曲應有水準,絕不比原唱遜色。演唱會好歌不少,值得細味重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