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東網 : 林憶蓮為霆鋒下廚又獻Sing

2015-11-10
藝人謝霆鋒的內地節目《十二道鋒味》每集都邀請一名嘉賓參與拍攝,第二季的嘉賓依然份量十足,其中一集有樂壇天后林憶蓮亮相獻廚藝!兩人首度合作,除了一起交流廚藝外,音樂上也來一次破天荒切磋,合唱節目中的主題曲《愛的味道》。
主題曲訴心聲
除《愛的味道》外,《十二道鋒味》還有另一首主題曲《回甘》,兩首作品均代表霆鋒對節目的期望,希望《鋒味》中的養分及蘊含的文化得以承傳。主題曲《愛的味道》由林憶蓮、恭碩良及倪凱民包辦曲、編、監,歌詞就是出自填詞人周耀輝之手。
下廚改變性格
霆鋒坦言在廚房中能看到真實的自己,除烹調之中會直接反映到自己的心情,不少人說入廚令謝霆鋒變成「暖男」,但他本人不覺自己是暖男,可是他承認愛上烹飪後比從前變得更開朗:「話比以前多了是真的。」而《愛的味道》MV集節目精華於一身,記載霆鋒與「鋒味家族」成員一路笑一邊鬧的合作回憶,還有輯錄天后林憶蓮跟各位遊走上海的片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