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李幸倪天黑黑出局

2015-11-27
上週在《中國之星》排名墊底的本地歌手李幸倪,一首《天黑黑》再次不獲評審賣賬,第2期節目中慘遭踢出局!雖然李幸倪難逃淘汰命運,但有天后林憶蓮推薦她參加《中國之星》,總算不枉此行啦!
由林憶蓮、劉歡和崔健擔任“巨星推薦人”的全新音樂類綜藝節目《中國之星》上週六正式播出,李幸倪在首集節目把李玟的經典歌曲《往日情》改編成爵士版,僅得89票排在最后一名。節目播出后,她忍不住在面書感嘆道:“我說命運啊~不過沒關係,幸好下個星期還有我。”
根據網友的消息指出,她在第2期節目演唱《天黑黑》,依然得不到500位觀眾評審的心,只能帶著遺憾離場,下一期則改由齊秦補位。其他順利晉級的歌手還包括孫楠、譚維維、常石磊、袁婭維、許志安、吉克雋逸、楊樂和子曰樂隊。
與格林美牽手的《中國之星》採用車輪戰的形式淘汰或加入歌手,最終勝出的將于明年2月遠赴美國洛杉磯出席格林美中國之夜,並由錄音學院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尼爾波特諾(Neil Portnow)親自授予“主席榮譽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