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中國時報 : 林憶蓮首接選秀1集500萬 (台幣)

2015-11-03
林憶蓮(左起)、劉歡、崔健昨在上海出席《中國之星》記者會。
金曲歌后林憶蓮也加入歌唱選秀節目行列,和大陸搖滾始祖崔健、劉歡出任東方衛視《格(葛)萊美致敬中國之星》的「巨星推薦人」,2日一起在上海出席記者會。據悉,她每集酬勞超過100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一季15集7500萬元入袋。
該節目獲美國葛萊美獎授權,3人將推薦9位專業歌手參賽,優勝者明年2月將赴洛杉磯,參加葛萊美舉辦的「致敬中國之星」晚會,將東西方流行音樂接軌。外傳參賽者有孫楠、許志安、常石磊等人,原本齊秦也在其中,但後來退出,由《中國好聲音》首屆冠軍梁博,以及《中國好歌曲》首屆冠軍霍尊頂替,不過昨未公布參賽選手。
林憶蓮從去年起就一直被傳會加入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但只聞樓梯響,這次點頭參加《中國之星》,經紀人表示,主要是相中節目的音樂性,加上崔健、劉歡的組合,讓她有信心不用做綜藝式配合演出。昨記者會主持人拱3人唱彼此的歌,崔說:「我不會。」請他唱自己的歌,他回「琴拿來我就唱」,最後拱到她,她表示「我們3人是同一陣線」,給了軟釘子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