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15

NOWnews : 蔡依林要牽林憶蓮 哇~落空一秒成笑點

2015-11-06
蔡依林突破個人紀錄,攜「PLAY世巡」重返台北,5日首場邀來林憶蓮擔任嘉賓,但如壓箱寶般,林直到安可才登台跟Jolin合唱《不一樣又怎樣》,掀起高潮。
為跟5月演出有所區別,Jolin重新調整串場的視覺影片,音效、特效讓人耳目一新,另有6套由黃偉文、Tomas打造的全新造型,開場身著黑蝴蝶裝致謝無名英雄,接著頭頂4D蛇髮妖女頭飾演唱《美杜莎》、《美人計》等歌曲。上回極度省話,這次頻要求歌迷起身,她喊:「我回來了,台北!所有人給我站起來好嘛!」
她大手筆砸下2500萬元,舞台、編曲都有新意,另加入經典老歌《玫瑰香》、《夜來香》,展現其獲得金曲肯定的優秀唱功。安可時林憶蓮驚喜登台,率先演唱《不一樣又怎樣》,蔡依林緊接在後,要牽手時卻意外落空,成為完美歌曲中的小笑點。
演唱畢後,兩人在台上緊緊擁抱,Jolin說:「歡迎我的偶像,Sandy林憶蓮。」因見到偶像是夢想成真,她緊張到幾乎講不出話,透露《不一樣又怎樣》是林憶蓮的心頭好,林說:「要用歌聲送愛給大家。愛是不分種族、不分性別,最重要的愛是對自己的愛。」現場蔡依林也開放點歌,恰巧都是較早期作品,笑說:「都是獻給骨灰級的粉絲。」
除了帶來精彩歌舞表演,她同步展出翻糖作品,與團隊玩出夢幻芭比、水鑽骷髏頭、海底世界等7座大型翻糖娃娃,當中模仿蛇頭的巧克力頭飾栩栩如生,搭配雷射光跟不時扭頭鑽動模樣,令人嘖嘖稱奇。設於2樓的翻糖娃娃特展將隨演唱展出4天,提供給購票觀眾們參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