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憶蓮恭碩良睇The Smashing Pumpkins

文匯報 : 首港騷風雨下開唱 The Smashing Pumpkins高超技巧征服樂迷
2013-08-15
美國4人另類搖滾樂隊The Smashing Pumpkins前晚首度來港,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雖然當時懸掛著三號風球,仍有不少樂迷去撐場,連林憶蓮、許懷欣和Mr.亦有來朝聖。他們熱唱20首金曲,其間不時大騷高超的演奏技巧,令樂迷聽出耳油。
他們以《Tonight, Tonight》打頭陣,雖然主音Billy Corgan發福不少,但表現仍然有板有眼,不比後生時期遜色,多次博得全場熱烈的掌聲。他們笑說前半部先演唱大家較不愛的歌曲,後半部才是精華所在。當女低音結他手Nicole Fiorentino拋結他pick下台時,3子說pick上寫有Nicole的電話號碼和酒店房間號碼,拿到的人有福了,逗笑全場。他們熱唱超過兩小時,最後以首本名曲《1979》結束個唱,完騷後,Billy不斷拋結他pick下台,並舉拇指讚好,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蘋果日報 : TSP主音露腩會港迷
2013-08-15
美國樂隊The Smashing Pumpkins(TSP),前晚在亞博館首次舉行香港演唱會,吸引了林憶蓮與男友恭碩良、樂隊Mr.等捧場。雖然發福了的TSP光頭主音Billy Corgan在台上彈結他彈到露腩,但依然寶刀未老,與三位隊友大玩《Tonight》、《1979》及大衞寶兒(David Bowie)的《Space Oddity》等歌曲,令觀眾high爆失控亂推亂撞。

1 comment:

chung said...

903id club 拉闊思念會
追憶林振強
林子祥 張學友 林憶蓮 劉美君

日期: 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時間: 晚上8時15分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