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一堆音質碟

又有一堆再版唱片,華納推出《City Rhythm》Mastered at Abbey Road Studios (首批限量版) ,新力則出《放縱》、《憶蓮》、《灰色》、《Ready》的「完全生產限定盤」,都係音質碟。


新力的四張Limited Edition 完全生產限定盤
宣傳語 :
「CD日本壓制 高音質で再生
日本壓碟之20款經典精選系列作品推出至今備受歡迎
詢眾要求特別再接再厲推出6款經典作品」


華納EMI的Mastered at Abbey Road Studio系列的宣傳語則是 :
「Abbey Road Studios是英國唱片公司EMI在1931年11月於倫敦開設的一家錄音室,這裡曾是The Beatles、Pink Floyd等眾多知名樂隊的專輯錄音地。毋庸置疑,Abbey Road Studios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錄音室,除了錄音之外,也負責將舊唱片做重新混音的工作,像是些流行音樂、搖滾音樂和古典音樂等等。從20 世紀80 年代末起,它也採用Bowers & Wilkins 揚聲器灌製唱片。
Mastered at Abbey Road Studios中文產品 CD
首批於歐洲壓碟,1,000張編碼版限量發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