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周筆暢看好憶蓮奪金曲獎

台灣蘋果日報 : 周筆暢掙破選秀心魔 衝著「觀眾難搞」回鍋PK
2013-06-23
中國歌唱選秀節目如雨後春筍般湧現,2005年《超級女聲》獲第2名的歌手周筆暢日前來台,表示:「的確是多了!」並指各家節目的比賽體制若不健全,容易無聊,她笑說:「畢竟觀眾也是很難搞的。」27歲的周筆暢8年前以R&B的曲風和真假音轉換的唱功嶄露頭角,她日前來台宣傳新專輯《UNLOCK》,坦言當年受盛名之累,曾受挫想丟掉亞軍頭銜,她說:「第一代選手受到的關注多,一般都認為我年紀太小,成功太容易,所以出道後就想證明自己不是只靠那光環。」
看好林宥嘉當歌王
周筆暢後來不再作繭自縛,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畢竟沒辦法讓所有人認同。」她與台灣歌唱比賽出道的林宥嘉、楊宗緯有合作過,她認為:「兩岸選手沒差異,都要不斷努力讓自己進步。」周筆暢不排斥以歌手身分再挑戰歌唱比賽,認為這是勇氣和心理素質的考驗,「反正就算輸,也只是現場觀眾不喜歡。」至於本屆金曲獎歌王歌后,她看好偶像林憶蓮和好友林宥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