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新聞總匯] 憶蓮愛的宣言


明報 : 高調公開「最親愛的關係」林憶蓮恭碩良情未變
2013-06-11
林憶蓮與「澳門鼓王」恭碩良(Jun)年齡相距11 年的姊弟戀被傳出現危機,兩人拍拖兩年多,音樂方面惺惺相惜又是工作上伙伴。憶蓮的巡迴演唱會皆有恭碩良「愛隨行」,直至上月憶蓮的上海演唱會,Jun 沒有同行,鼓手位置由他人代替,因此惹來兩人情變揣測;有指恭碩良與憶蓮相戀但仍「野性」,在夜店玩被模纏身惹憶蓮不滿。
籲停買胡言亂語八卦雜誌
情變傳聞令一向對感情事低調的憶蓮有異常動作,昨日她在社交網站高調澄清傳聞,更進一步公開自己跟恭碩良的「最親愛的關係」。憶蓮在facebook 貼出英文公告,表示自己一直並將會跟恭碩良繼續深愛的關係。
她寫道: 「親愛的朋友及歌迷,我是、我一直並將會與這個美麗的人繼續最親愛的關係,他的名字是恭碩良。請停止購買這些胡言亂語的八卦雜誌,裏面的報道完全不正確。我們需要透過音樂和行動宣揚愛與正面的生活態度。我呼籲大家停止購買及閱讀任何小報雜誌。
我們社會不再需要任何狗仔隊和小報雜誌編輯不負責任的報道及行為所帶來的精神污染。愛與和平的祝福林憶蓮」憶蓮的粉絲皆留言表示支持,更為她跟恭碩良的「最親愛的關係」送上祝福。
Jun 打理公司推辭不做鼓手
恭碩良亦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有關傳聞,他解釋未隨憶蓮往巡迴演出的原因。他稱今年想安排多些時間在工作上,要多留香港打理MOFO 音樂製作公司的事宜。他又透露今年工作大計,包括與多位歌手及監製合作,其中憶蓮也在合作名單上。由於工作忙碌,故推辭了為林憶蓮及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鼓手,他又多謝大家關心。
傳男方外出獵艷惹不滿
憶蓮跟恭碩良拍拖兩年來愛得癡纏,兩人發展同居關係,而憶蓮的女兒也跟恭碩良相處融洽。昨日有報道憶蓮跟恭碩良分手傳聞,指恭碩良外出獵艷被憶蓮發覺,還有他的煙酒惡習難改。報道更指恭碩良向Band 友訴苦,表示難跟憶蓮溝通,兩人有性無愛。這分手傳聞影響憶蓮與恭碩良的聲譽,故兩人要高調澄清,更證明兩人情未變兼愛得堅固。


am730 : 憶蓮:姊弟戀未散
2013-06-11
林憶蓮與年輕12載的恭碩良(Jun)一直被傳姊弟戀,近日有雜誌指Jun花心個性不改,令憶蓮怒斬情絲,Jun被迫搬離林的居所,連演唱會亦換人,不再讓Jun參與。向來低調處理戀情的憶蓮,昨天罕有地力撐愛郎,在Facebook撰寫公開信,首度承認和Jun正在發展,未來亦會繼續熱戀下去,又稱呼Jun為「beautiful person」,呼籲大家停止購買報道失實的雜誌,希望透過音樂宣揚愛與和平。恭碩良亦透過公司回應傳聞,他指今年會與多位歌手及監製合作,所以已推辭為憶蓮及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鼓手。憶蓮演唱會製作單位亦回應指,Jun一早已向大會請假,有數場演唱會未能參與,希望大家不要胡亂揣測。

太陽報 : 憶蓮恭碩良關係Beautiful
2013-06-11
林憶蓮跟恭碩良(Jun)的「姊弟戀」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但憶蓮對感情事向來低調,昨日有報道指憶蓮對Jun諸多不滿而狠撇對方,惟憶蓮昨日傍晚在其Facebook否認情變,並以英文撰寫與阿Jun的情侶關係不變,又以「Beautiful(美麗)」來形容男友,高調晒愛!
獲女友公開力撐的Jun也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報道寫嘅嘢大家唔好信!」他解釋未有擔任憶蓮巡唱鼓手,全是他自己推辭:「我連陳奕迅嘅巡演都推咗,因為我要打理自己嘅音樂製作公司,今年我會同好多歌手同監製合作,好似憶蓮、陳柏宇、鍾舒漫同尹子維等。」


 蘋果日報 : 憶蓮否認甩恭碩良
2013-06-11
林憶蓮跟小她11年的恭碩良(Jun)發展姊弟戀,早前更被發現兩人已在赤柱共賦同居,加上大家都熱愛音樂,台上台下可謂都相當合拍,但昨日有報道指兩人分手,當中稱上月憶蓮在內地的多場個唱,卻不見Jun為其伴奏,因此懷疑兩人分手。
有傳分手原因是Jun身邊不時有異性埋身,他更和朋友在私竇中玩到翻天覆地,令憶蓮不滿。不過憶蓮昨午在facebook撰寫一篇英文留言否認分手,她稱目前依然跟Jun在一起,文中更形容男友為beautiful person,可見他們依然恩愛。而憶蓮個唱製作人昨表示Jun早已向演唱會團隊請假,不要胡亂揣測。

聯合報 : 林憶蓮 護航小男友 仍愛恭碩良
2013-06-11
香港媒體前天報導林憶蓮與小11歲的樂手男友恭碩良分手,女主角本人昨天傍晚5時在臉書澄清。她表示:「我現在、未來都和這位美好的人擁有最美好的感情,他的名字是Jun Kung(恭碩良)。」她請朋友和粉絲不要相信八卦雜誌的「垃圾文」,強調「其中沒有一絲真實」,懇求大家拒買、拒看八卦小報,以保社會和心靈免於汙染。

頭條日報 : 憶蓮 澄清與男友恩愛如昔
2013-06-11
林憶蓮與恭碩良近日被指情海翻波,傳憶蓮狠撇花心男友,並將他踢出巡迴演唱會團隊和趕出豪宅。憶蓮昨日在社交網站高調回應,澄清兩人關係不變。本報記者近日有報道指,47歲的林憶蓮與小11歲的恭碩良的兩年姊弟戀告吹,憶蓮因難忍男友花心,今年四月她更在香港酒吧「捉姦」在場,隨即陷入冷戰,近日她已向恭碩良攤牌分手,還將他踢出巡迴演唱會團隊和趕出赤柱豪宅。報道又指恭碩良向友人訴苦,稱兩人有性無愛。
憶蓮昨日罕有地回應傳聞,她在社交網站發文,以「世上最漂亮的人」來形容男友,並表示兩人仍是情侶關係,她又力斥報道失實。恭碩良昨日則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解釋自己要留港打理音樂製作公司和為憶蓮等擔任唱片監製,才辭任女友的巡迴演唱會的鼓手一職。

都市日報 : 恭碩良 否認被飛
2013-06-11
近日有傳林憶蓮因恭碩良(Jun)不改其花心性格,所以上月正式與對方攤牌,維持兩年的姊弟戀正式玩完。由於憶蓮將Jun逐出家門外,更抽起其御用鼓手一職,令向來作風低調的Jun,昨日逼不得已開腔回應,否認被飛出憶蓮的音樂團隊,只係自己想多留時間在港發展喎!
自從傳出憶蓮與Jun撻着後,有指女方全面力撐男友事業,不單打本為他在上環開設錄音室,更成為她的御用鼓手及音樂人,還帶挈對方做埋陳奕迅世界巡迴演唱會之鼓手。不過上月中憶蓮於上海的演唱會,臨場將Jun擔任的崗位抽起,Jun亦與友人自爆已經分手。有傳Jun更爆憶蓮性格奄尖,兼且拍拖以來有愛冇性,兩人關係正式破裂。
昨日,Jun罕有地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與憶蓮的傳聞,他表示辭了憶蓮和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鼓手一職,是因為想多留時間在香港打理音樂製作公司,他更表示:「今年會與多位歌手及監製合作,包括林憶蓮、陳栢宇、鍾舒漫及尹子維等。」又係嘅!大家都係成年人,分手唔代表冇合作機會啫!

文匯報 : 林憶蓮聲明和恭碩良情未變
2013-06-11
近日有雜誌指林憶蓮因難忍拍拖近兩年的音樂人恭碩良(Jun)花心偷食惡習而分手,所以在她的演唱會上也不見男友蹤影,憶蓮在網上直斥報道失實,並在網上聲明她和Jun感情未變。
報道曝光後,平常鮮有提及感情生活的憶蓮於昨日下午在社交網站Facebook發表「愛的聲明」,力證她和Jun的感情未變。她在網上用英文撰寫了一篇約200字的聲明,內容除了證實男友身份外,又大讚Jun是美好的人(beautiful person),並謂將來都會繼續同他在一起。
恭碩良昨日亦透過經理人公司回覆指,因為他想多留在香港打理音樂公司,才婉拒為憶蓮的演唱會擔任鼓手,將來他倆會繼續合作。
現年47歲的憶蓮在兩年前與小她11年的Jun發展姊弟戀,近日傳出女方主動提出分手,又禁止女兒與Jun聯絡。

晴報 : 憶蓮發表愛的宣言 與恭碩良愛到底
2013-06-11
昨日有報道指林憶蓮因難忍男友恭碩良(Jun)的惡習,更不滿他花心,決定斬纜分手,憶蓮更決絕地要求Jun搬離住所,同時禁止女兒李嘉兒與他繼續聯絡。
報道刊登後,憶蓮立刻透過社交網站澄清,並揚言無論如何仍會跟Jun一齊,文中更稱Jun為「beautiful person」,足證二人的關係,她更呼籲媒體停止作失實報道;當憶蓮發表「愛的宣言」後不久,恭碩良也透過經理人解釋不能為憶蓮的巡迴演唱擔任鼓手,純粹因為其他音樂工作的關係。
Jun的回應:「今年想安排多些時間在工作上,因為會多留香港打理MOFO音樂製作公司的事宜,今年會與多位歌手及監製合作,有林憶蓮、陳栢宇、鍾舒漫、JAY FUNG、尹子維等等,所以已推辭了為林憶蓮及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鼓手,多謝大家關心。」

新報 : 林憶蓮恭碩良無情變
2013-06-11
林憶蓮與恭碩良戀情被傳已久,但一直未為兩人正式承認,昨日有報道指憶蓮因為難忍男友恭碩良(Jun)花心,又惡習難改,決定與Jun分手,並要求他搬離她的香閨,且禁止女兒與他聯絡。不久後,憶蓮即緊張地在Facebook發聲明澄清報道,並罕有地以英文長篇幅留言,承認正在與Jun熱戀當中,挺身為男友護航並發表愛的宣言,內容大概指無論現在及將來,都會繼續與恭碩良在一齊,她並以「Beautiful Person」形容男友,她在文中更多次呼籲大家不要再買失實報道的雜誌,希望透過音樂,將愛及正面態度傳開去。恭碩良亦透過東亞娛樂經理人公司否認情變,並透露今年會林憶蓮等歌手合作。


東方日報 : 林憶蓮捍衞戀情 讚男友beautiful
2013-06-11
天后林憶蓮去年跟音樂人恭碩良(Jun)譜出「姊弟戀」,向來低調的憶蓮昨日罕有回應分手報道,在Facebook的官網撰文承認兩人熱戀關係,更維護阿Jun男友的地位,更以「beautiful(美麗)」形容男友,可見兩人愛得癡纏,憶蓮又希望社會上有多些正面能量。
Jun也透過經理人公司說:「報道所寫嘅嘢,大家唔好相信。」Jun表示自己辭任憶蓮及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鼓手,是想專注打理其音樂製作公司的事宜,他說:「今年我會同憶蓮、陳柏宇、鍾舒漫、尹子維、馮允謙等歌手做監製。」

成報 : 罕有在Facebook澄清情變報道 林憶蓮認與恭碩良 姊弟戀
2013-06-11
47歲的樂壇天后林憶蓮近年與年齡相距逾10年的恭碩良(Jun)發展姊弟戀,去年更被揭同居關係,正當兩人的戀情逐漸浮面之際,卻突然傳來兩人分手的消息,原因是Jun花心個性難改,經常瞞着憶蓮勾搭其他異性,4月中Jun於酒吧和??模表現親暱,憶蓮趕往現場之後更大吵一場,之後戀情告急陷入冷戰。傳聞今年憶蓮生日亦約了姊妹吐苦水,5月上海演唱會更沒有Jun的份,又叫他立即搬走,不準女兒喜兒和他聯絡。
對於連串失實報道,憶蓮罕有在Facebook上公開澄清,更首度承認與Jun的情侶關係,Jun就透過經理人表示想安排多些時間在工作上,會多留在香港打理MOFO音樂製作公司的事宜,才推辭了為林憶蓮及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鼓手的工作。
兩人的戀情始於2010年,傳聞憶蓮在演出巡迴演唱時,向Jun主動出擊,秘密相戀近一年。直至去年3月兩人被目睹在澳門三盞燈的東京小食館撐枱腳,言行舉止似足情侶。
5月時,憶蓮在台灣受訪時坦言年齡不是最大問題,其後兩人於吉隆坡演唱會合唱《下雨天》憑歌寄意。去年8月曾傳出Jun搭上洪天明舊愛梁詠茜(Lillian),憶蓮得悉後採取銀彈攻勢力挽男友心。
8月16日被拍得恭碩良由林憶蓮香閨步出,同居關係曝光。不過憶蓮始終沒有公開承認恭碩良的男友身份。不料,最近突然卻傳出他們的姊弟戀已結束,連5月的上海演唱會亦飛起Jun,報道指Jun惡習難改,令兩人之間鴻溝加深,憶蓮忍無可忍下怒飛Jun。
透過音樂宣揚正面信息
對於感情向來低調的憶蓮罕有地於Facebook回應傳聞,更公開與對方的情侶關係。公開信以英文書寫,是寫給關心她的朋友和粉絲,信中首度承認和Jun正在發展,未來亦會繼續下去,又形容Jun是「Beautiful Person」。她呼籲大家停止購買報道失實的雜誌,她指出,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正能量,希望透過音樂繼續宣揚愛與正面的信息。
憶蓮演唱會的製作單位亦回應:「恭碩良一早已向大會請假,有數場演唱會未能參與,一點亦不出奇,希望大家不要胡亂揣測。」
恭碩良透過經理人回應:「今年會與多位歌手及監製合作,有林憶蓮、陳柏宇、鍾舒漫、JayFung、尹子維等等,所以已推辭了為林憶蓮及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鼓手,多謝大家關心。」
拍檔譜戀曲
林憶蓮至今共有三段公開戀情,大多是她在工作上的拍檔。第一段是她十多歲在商台與DJ同事陳輝虹的初戀,但戀情很快告終。
1987年,許愿是憶蓮的形象指導及排舞老師,其後公開戀情,許愿擔任其唱片監製及經理人,曾合組製作公司星工廠,1991年宣布分手。
1992年,憶蓮與台灣音樂人李宗盛首次在音樂上合作,憶蓮以第三者身份與李宗盛相戀,1997年1月20日,她和李宗盛在台灣舉行記者會,公開已懷孕三個月,兩人2月22日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婚禮,同年5月17日在台灣剖腹誕下女嬰,取名為李喜兒。2004年7月12日,李宗盛發出聲明,承認與林憶蓮的六年婚姻畫上句號。
2004年聖誕節期間,憶蓮與舊男友、任職EMI亞太區新媒體副總裁的陳輝虹重拾情緣,但在2006年8月,陳輝虹承認與林憶蓮再次分手。2011年,憶蓮與音樂人恭碩良相戀,但兩人均沒有明確承認戀情。

自由時報 : 林憶蓮駁情變 轟傳言垃圾又惡意
2013-06-11
日前港媒踢爆林憶蓮(圖右)與男友恭碩良情變,昨林憶蓮親自在臉書澄清仍是戀愛ing,砲轟報導垃圾又惡意,她表示將會繼續與恭碩良這個美好的人維持戀愛關係,更要求大家停止購買及看相關的庸俗雜誌,而她的演唱會主辦單位則稱恭早就向團隊告假,並非每場演出都會參加。
恭碩良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今年想多安排時間在自己的音樂工作上,才推辭林憶蓮及陳奕迅的巡迴個唱鼓手工作,但與女友的感情狀況他卻隻字未提。

大公報 : 恭碩良否認被撇
2013-06-11
昨有周刊報道林憶蓮狠撇恭碩良,令姐弟戀玩完。報道指憶蓮難忍男友花心,背她偷食,已將恭碩良逐出其香閨,連憶蓮早前於內地開演唱會,亦飛起恭碩良不用他當鼓手。恭碩良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有關與林憶蓮傳聞。他指今年想安排多些時間在工作上,因為會多留香港打理MOFO音樂製作公司的事宜,今年會與多位歌手及監製合作,有林憶蓮、陳栢宇、鍾舒漫、尹子維等等,所以已推辭了為林憶蓮及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鼓手,多謝大家關心。

星島日報 : 林憶蓮證與恭碩良情未變 怒斥雜誌報道失實
2013-06-11
林憶蓮與恭碩良(Jun)發展了兩年的姊弟戀一直給外界感到甜蜜無比,惟日前有報道指憶蓮難忍Jun花心偷食及沾惡習,於上月憶蓮的上海演唱會離奇的飛起Jun,並指憶蓮將他趕出家門狠撇Jun。但昨日憶蓮即在網上否認其事,並公開表示將會繼續與恭碩良維持戀愛關係。
林憶蓮(憶蓮)與恭碩良(Jun)這段姊弟戀已甜蜜地發展了兩年之久,一直風平浪靜,二人更不時形影不離地合作到各地巡迴演唱,可是日前卻傳出因憶蓮難忍Jun花心偷食及沾惡習,於上月25日正式與Jun分手,並即時趕Jun出家門及嚴禁女兒與Jun聯絡,因此5月11日憶蓮在上海舉行之演唱會,Jun的鼓手位置臨時被換。
正面態度面對人生
報道出現後,憶蓮即在網上否認其事,並連珠炮發轟報道失實和要求大家不要看有關雜誌。憶蓮在文中直接向外界宣布與Jun之親密關係來助愛郎洗冤,憶蓮說:「我一直及將與恭碩良這個美好的人繼續戀愛關係,有關報道是垃圾和惡意,我強烈要求大家停止購買及看有關庸俗的雜誌,我們需要透過音樂和行動來延續愛及正面態度來面對人生,我們的社會不需要這些不負責任的行為及報道,引致再多的負面來污染我們的思想和心靈。」   
本報記者 致電憶蓮演唱會主辦單位問及是否辭退了Jun的巡迴演出工作?主辦單位發言人表示,沒有此事,Jun早早便請了假,他亦有自己的音樂工作要做,不是每一場演出也會在場,大家不要胡亂猜測。
Jun專注音樂製作
此外,Jun也透過經理人作出回應,他表示今年想安排多些時間在工作上,因為要多留在港打理MOFO音樂製作公司的事宜,以及今年將與多位歌手及監製合作,當中包括林憶蓮、鍾舒漫和尹子維等,所以已推辭了憶蓮及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鼓手之工作,並多謝大家關心。不過,卻沒有交代與憶蓮之間的關係和情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y are an item? I thought Sandy denied that earlier? Last time like that (with her ex husband) and now as well. Can I believe her again?

Anonymous said...

U just need to believe in her music? ;) Honestly and plainly, it's really non of our biz. To us, it's just coffee talk, 不痛不痒while it might be totally upsetting for them.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