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東方日報 : 憶蓮主動擔抬 Jun除衫梳乎






2013-04-11
天后林憶蓮與年紀相差11年的樂手恭碩良(Jun)搞「姊弟戀」兩年多,一直表現恩愛共賦同居,但早前拍得「黑面」憶蓮在機場「怒撇」Jun獨自返家,隨即鬧出分手傳聞,原來兩人已和好如初更在機場上演「恩愛騷」,憶蓮化身「廿四孝女友」為愛侶擔擔抬抬,Jun則流露一副「梳乎樣」。
黐住落機
憶蓮近年不時跟御用樂手男友Jun四出巡唱,實行寓工作於拍拖,但2月底時,這對「姊弟戀」自拉斯維加斯做完騷返抵香港機場,估計兩人發生「小風波」,憶蓮當時雖和男友同機又同路返家,但她表現忟憎,獨自坐保母車離開,而被「撇」的Jun惟有扮風騷笑住面對傳媒,惹兩人情變疑雲。
沿途扮「唔熟」
事隔個多月,前晚有讀者報料,指憶蓮跟Jun完成4月3日多倫多唱會後,就到蒙特利爾度假,再經多倫多乘坐CX829商務客位齊齊返港。昨早清晨5時35分,打扮樸素的憶蓮跟戴上紳士帽及膠框眼鏡的Jun,各自推住行李車現身抵港大堂,初時兩人肩並肩同行,但快到閘口時,兩人先四處張望再玩避忌,相隔幾個身位出閘,並全速向停車場方向進發。雖然兩人沿途扮「唔熟」,但又忍不住偷望對方,以眼神代替蜜語,粉碎分手傳聞!
到達停車場後,憶蓮同Jun見四下無人,終放下戒心回復情侶身份,司機適時出現,本來搭了長途機疲憊不堪的憶蓮,有男友及司機在旁其實大可翹埋雙手上車等人善後,但為愛郎甘願做「阿四」的她,竟「自動波」抬重甸甸的行李上車,又一手拎起男友行李上的結他放入車尾,相當操勞。
齊齊回香閨
反觀身形高大的Jun只企埋一邊,手挽行李等女友接手做「苦力」,期間憶蓮和司機合力將所有行李搬上車,Jun清閒到除外套,手搭行李車擺chok甫享受做「監工」的大男人優越感。憶蓮花約10分鐘才完成執行李「任務」,見女友大汗疊細汗,Jun輕扶憶蓮纖腰上車作為「獎勵」。最後,憶蓮的7人車直駛往其赤柱的香閨,保安見有傳媒車尾隨,即時拉閘,並以私人地方為理由拒絕入內,憶蓮和Jun則一同下車步入屋苑,終可休息不用再次為男友搬行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