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僑報紐約網 : 林憶蓮康州演唱會火爆激情

2013-04-05
3月31日凌晨兩點,香港著名歌星林憶蓮到康州快活賭場MGM大劇院舉辦個人演唱會,容納4千人的劇院座無虛席。整場演唱會火爆激情的表演,讓人感受出道23年的林憶蓮藝術青春常駐。
林憶蓮不僅演唱了曾讓她紅遍兩岸三地的代表作如《當愛成往事》等,還帶來了她的新專輯《蓋亞》裡的新歌。現場觀眾紛紛跟着她的歌聲回到了那個專屬自己的青春年代。當晚有不少從大波士頓地區前來觀看演出的歌迷。幾位東北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告訴記者,他們在初中時代已經是林憶蓮的粉絲,非常有幸能夠在美國第一次觀看到她的現場演出。
演唱會的氣氛非常熱烈,許多歌迷和林憶蓮一起唱:“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這首《至少還有你》使林憶蓮的歌唱生涯達到頂峰,她在台上的將這首歌演繹得淋漓盡致。
林憶蓮個人演唱會不乏好友助力,她的好友倫永亮與林憶蓮合唱《暖》,讓整個舞台以及每位歌迷心中暖和起來,自林憶蓮2012北京演唱會,倫永亮和林憶蓮首次合唱了《暖》,此後這份“暖”意的傳遞一直未曾間斷過,一直延續到了康州。
之後,林憶蓮獻上經典老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唱之前她開玩笑的說現場的觀眾為了聽她的演唱會,都成了不回家的人。她向深夜前來參加演唱會的歌迷朋友們表達了深深的謝意。
林憶蓮最後獻上一首《傷痕》,現場所有的人都很安靜,大家都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聽完這首歌。演唱會後,許多歌迷等候與林憶蓮拍照合影,不捨離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