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頭條日報 : 衣衫單薄 膠袋上身 林憶蓮冰島食風打冷震



2011-08-12
林憶蓮早前遠赴北歐冰島,為新歌《柿子》拍攝MV。憶蓮表示雖然現時是冰島的夏天,但當地天氣仍然寒冷,而攝製隊又要面對惡劣天氣,令她大歎今次的拍攝過程既難忘又辛苦。
由於《柿子》是一首有關環保的歌曲,故林憶蓮特別到冰島取景拍MV,並以膠袋製作多套服裝。
憶蓮笑言在當地入境被檢查行李時,關員對於攝製隊所攜帶的拍攝道具,如膠袋、羽毛、醫院用的吊鹽水支架等大表奇怪,經攝製隊人員一輪解釋後才獲放行。
憶蓮身處冰島時,當地氣溫只有約攝氏2至9度,憶蓮表示在寒風下只以背心等單薄服裝拍攝,冷得她牙關打顫,唯有在停機時立即披上睡袋保暖。由於大風的關係,道具又不時被吹走,還要不時被下雪和大雨阻礙拍攝進度,令攝製隊十分狼狽,她又笑言為了抓緊拍攝時間,所以大家的一日三餐都只能在油站完成。雖然拍攝過程艱苦,但她直言是次旅程非常難忘:「拍得靚就冇所謂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