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chinatown.com.au : 林憶蓮悉尼首次演唱會喜氣洋洋賀兔年


2010-12-01
去年星港城(Star City)在蕭氏機構的安排和統籌下,成功舉辦了『費玉清澳洲演唱會』及『張信哲─幸福覺哲世界巡迴演唱會2010(澳洲站)』,反應空前熱烈,贏得高度評價。 2011年的農曆新年,星港城再次邀請蕭氏機構合作,成功安排了未曾在悉尼舉行演唱會的樂壇天后林憶蓮在農曆大年初一及年初二,即2月3日及4日,這個黃金檔期前來悉尼於星港城舉行一連兩場的首次演唱會。



星港城是海外同胞和當地群眾共同慶祝節日的地方,所以在2011年的農曆新年於此舉辦演唱會,是一次同樂的好機會。此外,這是林憶蓮首次來雪梨演唱,星港城特別安排她在Grand Harbour Ballroom演出,是林憶蓮第一次在如此特別的場地舉辦個人演唱會,這對她本人是一次新的挑戰,也直此給予觀眾更多機會與林憶蓮近距離接觸,真切感受憶蓮精彩的表演。由星港城主辦,蕭氏機構統籌及策劃之 『2011憶蓮澳洲演唱會』,將於農曆新年大年初一及年初二,即2011年2月3日(星期四)及4日(星期五),晚上8時15分在星港城的Grand Harbour Ballroom舉行。票價為 $138和 $88。門票將於蕭氏機構, 新藝風圖書唱片及Chatswood 美而廉發售。
查詢電話:
蕭氏機構: (02) 9283 6166 / 0404 928 980 / 0404 928 921
新藝風圖書唱片:(02) 9212 1608
Chatswood 美而廉: (02) 9411 53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