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 逾千萬伯爵上身 爵士女伶登場


林憶蓮佩戴鑲嵌美鑽、黑色尖晶石與93顆珍珠長鍊。1022萬9000元 (台幣)


林憶蓮穿上中性西裝,展現爵士女伶的魅力。項鍊1106萬4000元 (台幣)

2010-12-02
今年主打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珠寶與腕錶的PIAGET(伯爵),已於兩岸三地舉辦盛大爵士派對,甫落幕的香港區邀請歌手林憶蓮當嘉賓,並請她拍攝4組形象照,她刮蓬頭髮、換穿中性西裝、貼身以及露肩洋裝,搭配PIAGET單項要價逾1千萬元的頂級珠寶,展現爵士女伶的魅力。
中性風展時尚
林憶蓮對於爵士樂有獨到見解,她認為爵士樂考驗歌手與樂手間的團隊默契,特別在即興演出能看出表演者的專注與堅持,她偶爾也愛唱爵士曲風,因此對於PIAGET的邀約爽朗答應。
形象照中,林憶蓮都以深色服裝上陣,襯托PIAGET Limelight Jazz Party的璀璨,當中包括靈感來自黑白鋼琴鍵的黑色尖晶石搭白鑽項鍊與鑽錶,她穿貼身洋裝時則戴混搭黑色尖晶石的珍珠長鍊,示範頂級珠寶並非只能搭晚禮服,簡鍊或中性look都能戴出時尚味。


如鋼琴線條的Limelight Jazz Party鑽錶。1053萬5000元 (台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