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喂喂網 : 林憶蓮2011悉尼演唱會將於明年農曆新年開唱


02 Dec 2010
繼成功舉辦2009林憶蓮墨爾本演唱會後,由星港城(Star City)主辦, 蕭氏機構統籌的2011 林憶蓮悉尼演唱會將於年春節期間隆重登場。 12月1日蕭氏機構聯合星港城(Star City)共同主持了新聞發佈會,本次演唱會為林憶蓮在悉尼的首次表演,於華人傳統的農曆新年大年初一及初二,即2011年2月3日(星期四)及4日(星期五)舉辦。在星港城全力支持下,歌迷朋友有機會近距離觀賞林憶蓮的精彩演出,地點在星港城(Star City)能容納千人的Grand Harbour Ballroom舉行。票價為$138和$88,數量有限,訂票從速。門票將於蕭氏機構,新藝風圖書唱片及Chatswood 美而廉聯合發售。
Summary:  
時間:2011年2月3日(星期四)及4日(星期五)
地點Star City Grand Harbour Ballroom
票價 $138、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