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星島聯網 : 林憶蓮農曆新年雪梨星港城首次開唱


5 December 2010
(本報雪梨訊) 由星港城主辦、蕭氏機構統籌及策劃,樂壇天后林憶蓮(Sandy Lam)將於2011年農曆大年初一和年初二,即2月3日和4日,在雪梨星港城(Star City)舉行一連兩場的首次演唱會。
星港城特別安排林憶蓮在Grand Harbour舞廳演出,給予觀眾更多機會與林憶蓮近距離接觸,真切感受她的精采表演。星港城經理在上週三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雖然演唱會在舞廳舉行,但是會場將布置得如同劇院一樣,觀眾座位將包圍在舞台周圍,能近距離欣賞歌手的表演;但受舞廳大小的限制,每場可容納的觀眾人數將比普通劇院少。
「2011林憶蓮澳洲演唱會」將於2011年2月3日和4日晚上8時15分,在星港城的Grand Harbour Ballroom舉行。票價為138元和88元。門票將於蕭氏機構、新藝風圖書唱片及車士活(Chatswood)美而廉發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