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林志炫翻唱《誘惑的街》

thanks : Rick
中央社 : 林志炫挑戰 電視演唱同步錄輯
2010-11-30
公視「音樂萬萬歲」節目與歌手林志炫合作,首次製作電視演唱同步錄音專輯「ONE take」,預計12月發行。「音樂萬萬歲」12月12日晚上9時首播專輯精選曲目和「但願人長久」。
節目製作人張硯田表示,「ONE take」不僅是台灣首張電視演唱同步錄音專輯,更創下台灣史上錄製最快的HD高品質電視演唱專輯。而在「音樂萬萬歲」音樂總監韓賢光帶領下,8首全部重新編曲的經典作品,加上全新發表新作「殘缺」與中文版「浮誇」(粵語原唱陳奕迅),共同展現實現ONE TAKE(一鏡到底)真工夫。
今天記者會現場,更透過新浪網,現場網路直播林志炫最新力作「殘缺」的發表及錄製。林志炫說,「殘缺」是中國大陸歌迷為他精心創作的詞曲,經過2年多的沉澱與淬鍊,首度公開發表。
林志炫說,精選陳奕迅的經典作品「浮誇」,則是因為曲子十分動聽,而正好明年1月24日陳奕迅將來台開演唱會,因此,特別請樓南蔚重新填詞,展現更深一層的意境。
「ONE take」電視演唱同步錄音專輯(DVD+CD)中,收錄林志炫很早就想呈現的作品,包括老歌「蘇州河畔」、民歌「歡顏」、薛岳「你在煩惱些什麼呢親愛的」、齊秦「夜夜夜夜」、林憶蓮「誘惑的街」、江蕙「花香」,以及特別製作的「愛+不要愛我」組曲(原唱莫文蔚)、「回家+斷了線」組曲(原唱順子與柯以敏)。
公視表示,完成「ONE take」這個首發專輯合作之後,「音樂萬萬歲」節目將廣發英雄帖,邀請歷屆金曲歌王歌后與實力派歌手來挑戰ONE TAKE。
「ONE take」專輯12月發行,「音樂萬萬歲」12月12日晚上9時首播專輯中的精選曲目2首,以及因版權無法收錄在專輯中的「但願人長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