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大公報 : 憶蓮隔六年 明年紅館開騷


2010-11-20
由瑞士珠寶品牌伯爵(PIAGET)於中環舉行的「情迷醉人爵士派對」邀來林憶蓮、陳法蓉、莫可欣、恭碩良、陳奐仁及蔣怡等嘉賓出席,剛為該品牌全新「LimelightJazz Party」高級系列白金鑽石項鏈拍攝了一系列照片的憶蓮穿上黑色直身短裙亮相,風采依然。
期待與歌迷見面
憶蓮前晚戴上18K 白金鑽石項鏈,非常之高貴大方。她透露近來忙於灌錄新碟,她得知前晚有恭碩良、陳奐仁等即興演奏爵士樂,很期待現場欣賞。她謂之前與恭碩良有合作,新國語專輯亦有對方的作品。是否會簽他的唱片公司?她就笑謂只是大家的猜測,新碟亦有她自己的作品,還有另一位音樂人常石磊的作品。她謂: 「我是透過倫永亮介紹認識這位北京音樂才子,當我聽了他的音樂後,驚為天人,之後我主動打給他,希望可以和不同的音樂人合作,令新碟有多些元素。」問到剛忙完內地巡迴演唱會的她何時在港舉行個唱?她笑謂已訂下明年九月在香港舉行個唱,數數已有六年沒有在港開個唱,希望可以很快和香港歌迷見面。問到忙碌的她會否抽空陪伴女兒?她表示會在工作、私人空間中取得平衡,家庭對她來說亦十分重要。
陳法蓉談天林叔
另外,陳法蓉談及天林叔離世,她指對方是一個很風趣的長輩,雖然與對方沒有合作過,但對方舉行生日會,她獲點名邀請出席,她大讚天林叔說話令人開心,也是一個仁慈、錫後輩的人。至於羅君左,她表示亦沒有合作過,較相熟的時期,是對方叫她一齊搞賣二手衫,後來卻搞不成,但覺得對方是個熱心助人的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