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頭條日報 : 林憶蓮低胸晒珠寶

2010-11-16
林憶蓮近日為國際珠寶及腕錶品牌拍攝全新宣傳照,身穿低胸襯衣、外披西裝的她,配上名貴珠寶首飾,盡顯雍容美態和魅力。
該系列是以爵士樂作為設計靈感,有關方面認為,演繹這個全新系列的設計精髓,林憶蓮擔任廣告主角可說是不二之選。因該品牌認為,當今亞洲歌壇中,林憶蓮的歌曲在運用爵士元素、爵士曲風的駕馭可說是獨一無二,她亦能唱出爵士樂獨特的音階變化,加上她獨有的歌聲和演出時的表情,每令聽眾感到非常陶醉和感動。而憶蓮則認為,爵士樂亦很講究演出者即興、自由和奔放的演繹方式。


星島日報 : 憶蓮代言珠寶晒性感
2010-11-16
林憶蓮最近為珠寶及腕表品牌伯爵拍攝全新宣傳照。當日憶蓮佩戴品牌最新的系列Limelight Jazz Party,該系列以爵士樂、爵士舞及爵士樂歌手為靈感。
談到爵士樂,憶蓮認為爵士樂不只是一個音樂類型那麼簡單,雖然它特別講求即興、自由和奔放的演繹,但樂手之間有着獨特的個性和默契,是整個樂團的特性展現。穿上低胸襯衣加西裝的憶蓮,配上品牌的珠寶,低調中又盡現雍容的氣度。在璀璨耀眼的腕表及珠寶與時尚瀟灑的造型下,呈現爵士樂般迷人而具力量的林憶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