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LifeTV : 林憶蓮左麟右李·8成入座率定輸贏



2009-11-30
11月28日林憶蓮《2009林憶蓮大馬演唱會》火拼譚詠麟、李克勤《左麟右李2009大馬演唱會》戰局最後打和,雙雙贏得大馬歌迷,兩場演出皆有超過8成入座率。
在舞臺音響燈光方面,兩場演出不遑多讓,左麟右李帶來了華麗的舞臺設計及效果,而Diva林憶蓮的舞臺則傾向于概念設計,燈光音響懾人心!林憶蓮及左麟右李打對台總算和局,沒有人輸得難看。
未見塞爆會場
《2009林憶蓮大馬演唱會》及譚詠麟、李克勤的《左麟右李2009大馬演唱會》對壘開唱早前于11月28日,順利于相鄰的Bukit Jalil室內體育館及室外體育場舉行,LifeTV.com.my記者突擊了分別在8pm及8.30pm正式開戰的兩場演唱會,開始時在場外可清晰聽見兩場演唱會震耳連天的音響對打,煙硝味極濃。43歲的林憶蓮大戰59歲的譚詠麟及42歲的李克勤,看頭十足,原本以爲,數萬歌迷粉絲當晩會塞爆整個會場,造成Bukit Jalil一區交通大癱瘓,記者6時許7時到達會場時發現交通順暢,通行無阻,與預料中的大塞車差很大!
當天下午5時許已下起傾盆大雨,本擔心會影響到2場演唱會的演出及歌迷粉絲們的出席率,不過,老天還是爲了作美,6時多由傾盆大雨轉向綿綿細雨,之後天空更是放晴了。根據主辦單位交代的數字,林憶蓮演唱會的觀衆出席人數爲8千,而左麟右李一樣也有 8成滿的入席率。 雙方歌迷年齡歲數更是傾向30歲以上的知性城市都會人啊!

現場民調: 32歲Ginny沒看過林憶蓮演唱會,這次來想要見識Diva的舞臺魅力,看一個40多歲生了孩子的母親有什么搞作!~ 座位票價:RM298 30歲Sammie一直都有買林憶蓮演唱會DVD看,這次她來馬開唱,她説就算沒有人陪也要來看!座位票價:RM298
新晉歌手曾凱婷到演唱會來偷師,她説,要看Diva唱到最後會不會氣喘,看看她的演出是不是如傳説的厲害。
34歲Keith(右2)表示,從中學到現在喜歡了林憶蓮差不多20年,而且他的女神許久沒有過來大馬開唱了,讓他非常期待。座位票價:RM228
22歲蕭現芬陪同朋友一起過來,年紀輕輕的她表示自己也很想要看林憶蓮的勁歌熱舞!座位票價:VVIP
24歲陳麗雯買了2張票,她説自己很喜歡林憶蓮,最期待她現場演唱《傷痕》、《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經典名曲。她身旁是其朋友Maike。座位票價:RM2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