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星洲日報 : 林憶蓮個唱後失聲‧動土禮“快閃90秒”


林憶蓮抵步後,揮手向在場的民眾打招呼,但因為失聲,所以並未有開腔發言。


林憶蓮出席動土禮90秒快閃,讓現場觀眾失望不已。

2009-12-01
林憶蓮出席摩立黃金海岸度假酒店公寓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主持打樁儀式及接受紀念品,卻因前一晚抱病上場仍唱得太盡興導致失聲,亮相僅90秒便快閃!
28日晚上完成大馬演唱會,並為耗時近兩年的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的林憶蓮,週日(11月29日)在搭機返港前,專程前往摩立黃金海岸度假酒店公寓出席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擔任動土嘉賓之一,她在下午3時50分左右抵步,與該度假酒店公寓首席執行員拿督陳尚成、大馬旅遊部策劃部副總監敦哈芝阿茲哈因及該部門機要秘書再欣蘇萊曼一起主持打樁儀式。
態度親切
現場一早即集聚了不少欲睹這位樂壇天后風彩的民眾,在得知林憶蓮抵步後,大家理不了頭頂上的大太陽,即湧往舞台前,戴著一副太陽眼鏡的林憶蓮,態度親切的登場,並揮手向在場的民眾打招呼,可惜她並未有開腔發言,在上台與嘉賓一起主持打樁儀式,並接受陳尚成送上的紀念品後就快閃離場飛奔機場,亮相時間僅短短90秒,天后倩影曇花一現,留下一臉錯愕,還未來得及看清楚天后風采的民眾。
較後向主辦單位瞭解,始知林憶蓮因在前一晚的演唱會後失聲,結果原本會在動土禮上發言的她,被迫不發一言就匆匆下台,才會造成“快閃90秒”的尷尬場面。
雖然林憶蓮來去匆匆,但主辦單位仍安排了易桀齊、峇奴及馬來歌手伊瓦爾繼續在現場為大家獻唱,易桀齊除了帶來了自己的歌曲《有你真好》及《世紀末煙火》,還以組曲方式獻上寫給其他歌手演繹的《你是我的幸福嗎》、《如果有一天》、《好久不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andy's sick! hope she gets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