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中國報 : 動土禮 林憶蓮現身90秒快閃


林憶蓮戴著大黑超,莫非是要遮著前一晚因演唱會搞太夜而浮現的黑眼圈?
日期:29/11/2009
時間:3.00PM
地點:摩力黃金海岸
事項: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
林憶蓮在摩力黃金海岸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上變“快閃蒙面俠”,進行動土儀式后就急急閃下台,全程僅現身90秒,零對白!
林憶蓮當天一身輕便裝扮加上大墨鏡擋著半張臉,從下車、上台、主持動土儀式到下台,全程僅用了90秒,一句祝賀的話也沒講就匆匆上車走人,一副“我在趕飛機”的樣子,由于現場距離吉隆坡國際機場很近,看來她參與這場動土禮也很“順便”!雖然林憶蓮沒講話沒唱歌,但心情靚、笑容好,使現場很多粉絲都跑到台前“朝聖”,還出動幾名保安維持秩序!
據Marctensia發言人透露,林憶蓮快閃的原因是主持人忘了跟林憶蓮“講兩句”,搞得Sandy姐以為儀式結束,所以就一臉無辜地自己走下台囉!
易桀齊零觀眾照唱
林憶蓮快閃,場面還是得有人撐,于是就看到易桀齊出場啦!好笑的是,當天太陽很“毒”,所有粉絲湧到台前目睹林憶蓮的風采后,就匆匆“散水回巢”,不是回家就是躲到遠處的帳篷裡“遠觀”,使隨后二度出場獻唱的易桀齊出現台前“零觀眾”這有趣又尷尬的現象,易桀齊還很“阿Q精神”地說:“怎么觀眾都不是很熱烈啊?大家難得來到海邊不用太拘束,哎呀不然我就脫了!”雖然現場只有小貓兩三只,但他還很敬業地唱完歌,還說要聽到20萬人的尖叫,難得的是現場的粉絲也很識做,盡力以尖叫聲來回報他的專業!
易桀齊被問到會不會在黃金海岸這裏尋找寫歌的靈感?他說:“只要給我一間好的房間,要背山面海,有樹有花就好啦!”其他參與演出的歌手還有峇奴和馬來歌手Iqw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