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5G.my : 林憶蓮趕搭飛機 現身動土禮2分鐘閃人


日期:29-11-2009
地點:摩立黃金海岸度假村
香港歌壇天后林憶蓮Sandy現身摩立黃金海岸度假村,參與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儀式,因趕時間前往機場,前後亮相不到2分鐘即閃人,留下衆人一臉錯愕和滿臉的問號。
我國度假勝地黃金海岸發展計劃之一的摩立黃金海岸度假村,今日舉行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儀式。爲隆重其事,主辦單位策略集團(STG Group)邀得林憶蓮到來參與其盛。天后駕臨,吸引逾百名附近居民慕名而來,欲一睹巨星風采。


因Sandy趕時間乘搭回港班機,僅現身參與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打樁儀式,並在接過策略集團主席拿督陳尚成(左)贈送的紀念品後,即上車離去。
由於Sandy亮相前後不到2分鐘,讓遠道而來的媒體們錯愕不已,滿腦子的問號都是:就這樣,走了? 大部分民衆甚至來不及拍下Sandy倩影,不禁有些失望。雖然Sandy未有久留,部分觀衆也因Sandy的“快閃”而相繼離開,但也有數十人留下來,欣賞大馬著名創作歌手易桀齊,以及友族歌手Banu和Iqwal,現場演繹多首動聽歌曲。易桀齊的《有你真好》、Iqwal的動感舞蹈,以及Banu的《老鼠愛大米》,獲得觀衆不少掌聲。當天出席動土禮的嘉賓,包括大馬旅遊部策劃組副總監阿茲占,及旅遊部副部長機要秘書紮哈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