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憶蓮參與 “百年奧迪”北京慶典


中國汽車動態網 : “百年奧迪”中國慶典在北京隆重舉行
2009-12-16
12月15日晚,一個由上千光點組成的巨大奧迪Logo懸掛在北京國貿中心展廳外牆,夜色闌珊下分外耀眼、奪目,向過往的每一個人展示著奧迪品牌勇于進取、奔向未來的決心。展廳之內,“百年奧迪”中國慶典也已成為回顧百年奧迪輝煌歷史,展示品牌領先科技的舞台。“奧迪英傑匯品牌大使”國際著名影星張曼玉、著名作曲家並指揮家譚盾,“奧迪英傑匯進取先鋒” 著名主持人並資深傳媒人士楊瀾、著名模特杜鵑、世界殿堂級鋼琴藝術家趙胤胤、收藏家並觀復博物館館長馬未都、著名導演孫週、名模馬豔麗、著名音樂人張亞東、著名現代舞蹈藝術家桑吉加、著名造型師馬玉以及香港知名藝人林憶蓮、國際知名芭蕾舞演員譚元元等文藝界名人,與到場的全國數百位媒體代表、嘉賓用戶一起見證了濃縮了奧迪品牌過去與未來的榮耀時刻,共歷了一場充滿創造力與激情的百年歷史之旅。
[...省略...]
活動接近尾聲時,國際知名芭蕾舞演員,來自舊金山芭蕾舞團的首席演員譚元元以一襲豔麗紅裙登台,將芭蕾舞《紅-卡門》演繹得蕩人心魄。之後登台的林憶蓮以獨特的細膩聲線,將《Better Man》、《至少還有你》等歌曲演繹的傳神感人,引起現場觀眾的共鳴,並贏來陣陣掌聲。悠揚的樂聲漸弱,當晚的活動也暫告一段落。這場以“百年奧迪”為名充滿藝術創造力與動感激情四溢的盛會,不僅是奧迪大家庭的生日慶典,也是奧迪一個新的起點;不僅將被每位親歷者銘記,也再次證明了奧迪品牌在世界高檔轎車市場中昂首先行的進取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