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文匯報 : 李宗盛開騷 林憶蓮送花籃

2009-03-09
由張震嶽、周華健、李宗盛和羅大佑組成的縱貫線Superband,前晚終於在台北開唱,更創下了多個紀錄。當晚星光熠熠,近百位藝人前來朝聖,包括五月天、辛曉琪、林志玲、侯佩岑、導演張艾嘉、電視節目製作人王偉忠、主持人大S、小S、黑人等都來捧場。四位才子完美融合搖滾、世界音樂、Fusion、爵士等曲風,所聽見的不只是他們唱過的青春,更是我們共同活過的一生。
李宗盛大哥將自己的作品以「世界音樂(World Music)」與「融合(Fusion)」重新演繹,包括《鬼迷心竅》、《當愛已成往事》等,以及與華健共譜二重唱的《讓我歡喜讓我憂》。李宗盛的前妻林憶蓮,當晚亦有送花籃,上面寫「Superband演出成功」,李宗盛後台看到流露十分感激表情,對着花籃說「多謝」,並說會親自至電憶蓮多謝她支持。「最初還以為是給我一個,但是後來想一想寫Superband,就是四人分攤了。那等於分薄了。」另外宗盛又讚:「憶蓮是我所有女性朋友之中最大器的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