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台灣蘋果日報 : 李宗盛感謝林憶蓮

2009-03-09
羅大佑遭西瓜罩杯挑逗 被周華健虧慘
「縱貫線SUPER BAND」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前晚圓滿完成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提到開唱中途有瘋狂女粉絲高舉水藍色大胸罩示愛的舉動,羅大佑笑說:「這是在挑逗老男人。」李宗盛則說:「幾十年來我在台上已練就故作鎮定的本事。」因該胸罩大如兩顆西瓜,周華健還揶揄:「你真的喜歡西瓜喔?」前晚他們唱到尾聲《凡人歌》時,張震嶽(阿嶽)突然對台下大喊:「站起來!」結果1萬名觀眾都站起來大合唱,讓他們很感動,李宗盛說:「我本來想請大家站起來,但一直不敢。」力讚張震嶽這神來一筆的舉動,也語帶雙關地說:「男人年紀大要『站』起來不容易。」
李宗盛感謝林憶蓮
李宗盛前晚演唱當初與前妻林憶蓮對唱的招牌歌《當愛已成往事》,他表示當年唱這首歌時,正忙著和林憶蓮約會,還說:「和林憶蓮分開後,反而對彼此更了解,感謝我生命中出現的紅粉知己。」李宗盛前晚唱歌時,數次被發現猛盯著自己手心,似乎有偷看小抄的嫌疑,他立刻攤開手心給大家瞧:「這陣子吉他彈得特別勤,我是在看手指上的繭啦!」忘詞成性的周華健則心有餘悸地說:「我的提詞機差點被乾冰遮住,嚇死我了!」他為整場演唱會打分數:「我們或許有個95分,但我們的觀眾是真正的100分。」

No comments: